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推荐模型能力强大的中后卫 禁区内的一堵墙

推荐模型能力强大的中后卫 禁区内的一堵墙

发布时间:15-01-16 11:30 来源:52pk 作者:52pk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蒂亚戈.席尔瓦

  神马?183 79KG模型也叫逆天?不要惊讶,弟媳的AI在这个游戏中是特制的,不要被表面的数据欺骗,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弟媳回追赌球路线的时候速度快的飞起?初始73的强壮对抗各种80+强壮的前锋也很从容?这就是特制模型的优势了,不用多说了,用过弟媳的都知道。

  胡梅尔斯

  中后卫中,胡梅尔斯的模型算是最好的之一了,192CM,90KG,加上本身防守能力就很高,真心是禁区内非常靠谱的墙式中后卫。其实狐媚强壮是初始80,但是等级起来后真没发现狐媚扛不住的前锋,总之这个模型非常强,游戏最好的墙式中后卫了,就是速度拙计,目前卡价也不高,强化到3可用。当然W卡更好,就是价格太高屌丝买不起。

  J.博阿滕

  博阿滕和狐媚一样,192CM,90KG,而且速度初始77,回追要比狐媚强,扛得住大部分前锋,但是不知道大家在实战中有没体会,+1博阿滕的话,偶尔一些强壮灵活非常高的前锋,还是可以扛住JB疼1,2秒,从容完成传球或射门,这也是博阿滕不如狐媚的一点,银卡博阿滕没试过,或许会有所不同,但总之这游戏的模型设置很值得探讨。

  汉格兰

  汉格兰赛季卡195,92KG,这体型可以与伊布媲美了,而且上银数据美如画,银卡汉格兰初始速度71,强壮84,防守数据除了铲断也非常高,而且你在实战中也真用不到多少铲断。总之目前还没发现这货的银卡扛不住的前锋!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14迪马利亚全面点评 右路魔刀堪比贝尔

14球员卡点评 14本泽马模型被砍能力小增

FIFA Online3冷门银卡推荐 14球员卡影锋

14球员卡更新 14约维蒂奇上银仍可一用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