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 巨无霸当道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 巨无霸当道

发布时间:15-01-16 11:17 来源:52pk 作者:52pk扶苏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后腰这个位置真心是巨无霸当道,这个位置模型不好真的打不了。

  亚亚.图雷

  没啥说的,国服第一后腰,而且14卡身高还涨了2厘米,90KG的体重配合高强壮,真心没有扛不住的人,伊布德华在图雷面前也没法无脑横冲直撞,至于属性,真心不用多说了。

  费莱尼

  这里还是推荐普卡费莱尼,其他费莱尼卡的蓬蓬头在比赛中都没法得到体现,现在普卡价格也不贵,推荐上银吧,费莱尼普卡的爆炸头是最大的,头球的时候光心理优势都非常大了有木有!费莱尼银卡的话目测下次更新数据还会涨,骚年们可以趁现在价格低来一发,而且说实话光这模型就很值钱了有木有!

  博德梅尔

  这里推荐博德梅尔赛季卡银卡,上银了这货基本没什么缺陷,190,91KG的超大模型,这样的大个子,双速灵活还能上70是什么概率?这个模型这些个数据上70的恐怕只有博德梅尔和伊布了吧,而传球,视野,强壮等关键属性,博德梅尔也非常不错,上银后可以说是万金油的球员,甚至可以客串前锋。

  最后说说赫德尔斯通,确实是模型不逊于任何球员的存在,不过这货的战术意识和盯人实在太低,上银了也HOLD不住后腰这个位置,打CAM进攻能力也不行,只能打CM,这里就提一下吧,不详细介绍了。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韩服数据更新 FIFA Online3 14马蒂奇评测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14球员卡即将更新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14球员卡更新 14费利佩最稳左后卫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球员模型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