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14球员卡点评 14本泽马模型被砍能力小增

14球员卡点评 14本泽马模型被砍能力小增

发布时间:15-01-05 11:34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先来看看FIFA Online3 14本泽马的属性图:


FIFA Online3 14本泽马

首先大家要注意的是FIFA Online3 14本泽马的身高从187变成了184,这在模型OL3里的影响还是有的,不过FIFA Online3 14本泽马的属性也得到了小幅度加强。

FIFA Online3 14本泽马最大的特点依然是各个属性比较平均,而且拥有反越位和精准射门两大隐藏神技,奔马风骚的跑位和临门一脚相信大家都有领教过。对于14本泽马的使用,依然是以跑位和渗透射门为主,另外这类全能前锋真心适合高强化!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14迪马利亚全面点评 右路魔刀堪比贝尔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14球员卡即将更新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14球员卡更新 14费利佩最稳左后卫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14球员卡 14本泽马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