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15卡门将 镇守球门坚守后防线

FIFAonline315卡门将 镇守球门坚守后防线

发布时间:15-12-29 16:2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15卡门将,作为球场上,己方的最后一道防线,固守大门,保证球门不被对方进球。随着15卡的到来,15卡中的门将,都有什么实力,作为最后的铁闸,15守门员,各自有什么发挥?

  FIFAonline315卡门将诺伊尔:

  GK能力:GK扑救82、GK手控球83、门将大脚开球86、GK防守站位85、GK反应83、反应81;

  称号无;

  特殊能力为GK大力手抛球;

  依旧是诺伊尔,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有着193cm的身高,92kg的体重,同时,有着迅捷的反应能力以及出色的扑救本事。拜仁和德国的绝对主力门将,目前正值当打之年,估计在以后的一段时间内,诺伊尔,依旧是世界上最为出色门将,目前,诺伊尔的价格,也是门将中属于高端的。不过,虽然昂贵,但绝对超值。

FIFAonline315卡门将诺伊尔

FIFAonline315卡门将诺伊尔

  FIFAonline315卡门将德赫亚:

  GK能力:GK扑救84、GK手控球77、门将大脚开球80、GK防守站位79、GK反应85、反应72;

  称号无;

  特殊能力为GK擅长用拳将球击出;

  德赫亚,年少成名,1990年出生的德赫亚,身高193cm,是目前西班牙的当红门将。在数据方面,GK扑救和GK反应,比15诺伊尔较高。这使得15德赫亚和15诺伊尔,有的一拼。在这2名球员的选择上,个人认为,如果是追求拜仁套或者是曼联套,则各有归属,不然,也可以选择合卡的15德赫亚,如果玩家资金充足,那么,就选择15诺伊尔吧。

FIFAonline315卡门将德赫亚

FIFAonline315卡门将德赫亚

  FIFAonline315卡门将库尔图瓦:

  GK能力:GK扑救79、GK手控球81、门将大脚开球65、GK防守站位83、GK反应81、反应73;

  称号无;

  特殊能力为GK大力手抛球;

  比利时国门,切尔西主力。比德赫亚更为年轻,身高达到199cm,身材颀长的库尔图瓦,GK防守站位和GK反应,以及GK手控球,都是不错的。而不昂贵的价格,使得15库尔图瓦,可以进行合卡,和诺伊尔、德赫亚相比,库尔图瓦,也有自己的一些优势,和前者模式价格,而和后者,则是价格之争。切尔西套玩家,首选库尔图瓦。

FIFAonline315卡门将库尔图瓦

FIFAonline315卡门将库尔图瓦

  再来看下其他几位门将。

  15汉达诺维奇,是目前国际米兰的首发门将。虽然年龄有些大,但是,各项能力,还是可以考虑入手。15汉达诺维奇,果断合卡,可以放进轮换阵容中。除了15汉达诺维奇,15特尔施特根,也是一名新星。15特尔施特根,能力平均,合卡使用更佳。而此次的新引擎中,曾诚、王大雷,也有74的门将能力。

  FIFAonline315卡门将,诺伊尔,依旧是首先门将,对于老玩家来说,资金不是问题。而德赫亚和库尔图瓦,则是2名颇具冲击能力的年轻门将,曼联套和切尔西套,是必备的。而至于汉达诺维奇、特尔施特根等,则可以考虑放入替补。当然,国内玩家,也可以选择合卡后的曾诚或者是王大雷,让国内的门将,也可以在游戏中,镇守球门。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5德布劳内 比利时新星在崛起

FIFAonline315本泽马 皇马套主力前锋选择

FIFAonline315拉莫斯 皇马铁卫可防可争顶

FIFAOnline3新引擎 15卡高体力跑不死球员

    【责任编辑:沐风】TAG:15德赫亚 15诺伊尔 15卡门将 15库尔图瓦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