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14迪马利亚全面点评 右路魔刀堪比贝尔

14迪马利亚全面点评 右路魔刀堪比贝尔

发布时间:14-12-22 14:04 来源:NGA 作者:NGA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安赫尔·迪马利亚,这个来自阿根廷,创下英超最高转会费记录的右路天使之翼,成为了14赛季更新中的大赢家!——作者貘。

  1、球员简介

  a、现实赛场

  安赫尔·迪马利亚,1988年2月14日出生于阿根廷罗萨里奥,曾效力于本菲卡足球俱乐部,三年后他以2500万欧元转会至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在跟随皇马赢得欧洲冠军杯之后,于2014年签约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转会费为创英超纪录的5970万英镑。

  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司职边锋和攻击型前卫,随俱乐部和国家队分别获得了相应的联赛杯赛冠军以及世锦赛和奥运会冠军。

  2014年,迪马利亚获得阿根廷年度最佳球员称号。

  b、游戏赛场

  超快的速度,灵活的盘带,精准的传球以及凶狠的抢断,迪马利亚无疑是活跃在右边路的一把尖刀。

  不论是在优秀的操作选手手中还是在运筹帷幄的经理人比赛中,迪马利亚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效率。

  相关球员推荐:

  1、13卡和14卡的变化对比

14迪马利亚全面点评 右路魔刀堪比贝尔

  a、主要变化数据对比

  14卡相对13卡来说,迪马利亚的数据可以说是全面提升,RM位置的总评从76跃升到80,直接站在了右边路的巅峰。

  来看一下几个关键数据的提升情况:

  双速:

  速度和加速分别由81提升到84和82,本身就已经是风一样的男子,如今更是加上了涡轮增压,如此高的双速足以让多数边后卫跟在后面吃灰了。

  强壮和平衡:

  这两点是在被贴身防守后是能否护住球的关键,也是作为一个强力攻击型边前卫必不可少的素质。

  强壮从59直接提升到70,11点的巨幅提升,以前靠身体硬吃的那些黑又硬边后卫们,战抖吧!

  平衡提升4点,72到76,那种一个踉跄顺便过一个人的情况更多了!

  传球:

  作为攻击型边前卫,传球可以说是重中之重,这一点随着更新的到来在本就素质不低的天使身上更是如虎添翼。

  短传从73提升到83,对于等待喂球的前锋来说就是雪中送炭,长传74提升到79,5点的提升带来的是更加精准的挑传身后。

  传中虽然小削1点,但无伤大雅。

  射门:

  作为一个攻击型前卫,在有机会内切时寻找机会射门也是必备技能。

  射术67提升到75,射门力量从79提升到82,远射能力也从71提升到75。

  这三个属性的提升,可以说将原来只能在边路活动的迪马利亚变成了能传能射的致命武器。

  任意球:

  作为前场进攻的发动者之一,一脚好的任意球能给前锋带来绝佳的射门机会,甚至能直接破门,这个属性对于前卫来说就是锦上添花。

  任意球和点球的数值分别从65和67提升到72,小天使在罚球时更让人放心了。

  迪马利亚的其余数据变化不大,稍有变化的也基本是数据提升,14卡对比13卡总体来说就是全面增强了。

  b、隐藏属性

  13卡的迪马利亚拥有“定位球制造者”“避免使用逆足”“抢断高手”“易受伤”4个隐藏属性。

  前3个不用多说都是非常优秀的,但是最后一个“易受伤”却让小天使经常性的坐在替补席上看比赛,让人无可奈何。

  14卡的更新,我们的小天使明显通过努力锻炼提高了身体素质,“易受伤”属性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非常优秀的“天赋”属性。

  “天赋”,射门,停球,盘带,解围时拥有一系列特殊动作,简单说就是更花更灵活,这对于本身就数据全面提升的14卡来说又是锦上添花之处了。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韩服数据更新 FIFA Online3 14马蒂奇评测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14球员卡即将更新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14球员卡更新 14费利佩最稳左后卫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迪马利亚 14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