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冷门银卡推荐 14球员卡影锋

FIFA Online3冷门银卡推荐 14球员卡影锋

发布时间:15-01-06 11:38 来源:52pk 作者:52pk夜宾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差

  约维蒂奇

  约维蒂奇虽然在新版本中被小削,但是银卡约维还是绝对可以的,约维蒂奇最可怕的地方在于其变态的隐藏属性,除去易受伤,定位球制造者,天赋,远射,盘球大师,进攻组织......哪个不是神技?你一定没见过集这么多隐藏于一身的骚年吧。话说回来,约维蒂奇本身的属性也不错,特别适合打二前锋,不仅有个人进攻能力,而且盘控策应能力也超强,速度强壮也看的过去,确实是非常不错的CF人选,适合配合伊布德华这样的柱式中锋。

约维蒂奇

  拉卡泽蒂

  再给大家推荐一位速度型的CF球员,推荐这货不仅仅是因为其上银能力不错,更重要的是这货是目前法甲最佳射手,下次可能还会涨。拉卡最大的优势就是速度了,上银后双速84,盘速73,而拥有出色速度的同时,72的强壮和80的平衡也保证了其一定的硬朗,而且传中和策应能力也过得去,作为妖人的话真心难能可贵了,最重要的是下次更新这货是看涨的,目前的价格又不高,确实值得购买。

拉卡泽蒂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14迪马利亚全面点评 右路魔刀堪比贝尔

14球员卡点评 14本泽马模型被砍能力小增

14球员卡即将更新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14球员卡更新 14费利佩最稳左后卫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14球员卡 影锋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