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新版联赛2.0排行榜以及杯赛系统 如何认知

新版联赛2.0排行榜以及杯赛系统 如何认知

发布时间:15-12-21 09:5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ew Impact引擎新版本中,联赛模式玩法与之前有了很大的变化,联赛2.0全面替代了联赛1.0,那它们之间有哪些变化呢?

  首先来看新增的排行榜系统。在联赛2.0中,系统提供了比以前更加详实的数据统计,联赛射手榜、助攻榜、MVP、抢断榜以及联赛最佳11人等等都可以通过联赛界面的联赛记录中查看到。这些数无疑更加满足了热衷于踢联赛的PVE爱好者们的需求。

联赛记录

联赛记录

  此外,这些数据可不简单的是用来看的哦!当你的球员在赛季结束进入任何一个排行榜单时,你都可以获得额外的金币奖励!

德甲

德甲

  再来看看新增的杯赛系统。只要你在联赛中一个赛季结束时名列前茅,就有机会得到参加下赛季洲际比赛的资格哦!当然,不同的联赛拥有的参加洲际赛名额也是不尽相同的。想要确保洲际赛席位,就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冲上联赛最顶峰!

联赛冠军

联赛冠军

  下赛季联赛开始的第一周就会自动生成杯赛赛程并进行分组抽签!各路其他联赛顶尖球队就会等着你哦!

大师杯

大师杯

分组

分组

  联赛2.0的排行榜和杯赛系统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多FIFAOnline3相关资讯:

恒大助威礼 进球更有1元限购到百万EP福袋

FIFAonline3真实挑战模式更新 还原真实

停机维护正式结束 NewImpact新引擎已到来

微信专属BEST100球员包上架 可得顶尖球员

    【责任编辑:沐风】TAG:新引擎 官方新闻 联赛2.0排行榜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