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15前锋 官方排名前五名ST解读

FIFAonline315前锋 官方排名前五名ST解读

发布时间:15-12-17 14:5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15前锋,随着新引擎的开启,最新的15卡,正式加入到游戏版本中。在官方的排名中,前五位的前锋,有伊布、莱万、伊卡尔迪、格列兹曼、苏亚雷斯。这几人中,有老将,有中生代,也有新人。关于FIFAonline315前锋,这些排名前五位的ST,有什么能力?

  FIFAonline315前锋伊布:

  ST能力为86,称号有进球大师、终结者、进球机器、高空制空权、重量级球员、远射高手,特殊能力有领导力、花式大师、重炮手;

  15伊布,虽然在年龄上,有些显老,但是,不影响15伊布成为前锋中的翘楚。虽然加深和速度能力,有些下滑,但是,头球等能力的提高,让15伊布依然是前锋中的全能高手。15伊布,在大巴黎,会继续发挥出其顶级射手的能力。

FIFAonline315前锋伊布

FIFAonline315前锋伊布

  FIFAonline315前锋莱万:

  ST能力为84,称号有进球大师、终结者、进球机器、控球大师、远射高手,特殊能力有不易受伤;

  15莱万,比14莱万,能力提高很多。作为拜仁和国家队的绝对主力,15莱万,有身体素质,有盘球能力,虽然花式动作有所下降,但是,15莱万,依然是一名进球高手。可以头顶脚踢,15莱万,不愧为一名绝对的巨星。

FIFAonline315前锋莱万

FIFAonline315前锋莱万

  FIFAonline315前锋伊卡尔迪:

  ST能力为83,称号有终结者、进球机器,特殊能力有独狼、强力头球;

  伊卡尔迪,是一位希望之星。1993年出生的伊卡尔迪,强壮和速度皆不错,而控球能力也优秀,具有90数值的站位能力,可以说,伊卡尔迪,是一名球场上的猎手,其脚下射术、头球,都有不错的发挥,年轻的伊卡尔迪,未来可谓发展无限。

FIFAonline315前锋伊卡尔迪

FIFAonline315前锋伊卡尔迪

  FIFAonline315前锋格列兹曼:

  ST能力为82,称号有飞翼、控球大师、杂耍高手、传中高手,特殊能力无;

  又是一名90后的未来之星。目前,15格列兹曼,有速度和加深的优势,而91数值的站位,比伊卡尔迪还要高。格列兹曼,依靠其敏锐的观察力,可以寻找到最佳的进球时机,并最终完成射门,给予对手致命一击。

FIFAonline315前锋格列兹曼

FIFAonline315前锋格列兹曼

  FIFAonline315前锋苏亚雷斯:

  ST能力为82,称号有进球机器、控球大师、杂耍高手、任意球大师、远射高手,特殊能力有假摔、花式大师;

  15苏亚雷斯,依旧是巴萨MSN中,犀利的一个组成。苏亚雷斯的速度不是最快的,头球,也不是最准的,不过,苏亚雷斯的各方面能力,都比较均衡,而出色的控球,让15苏亚雷斯,让对方后方对其颇有畏惧,15苏亚雷斯,能力依旧强势。

FIFAonline315前锋苏亚雷斯

FIFAonline315前锋苏亚雷斯

  FIFAonline315前锋,以上对官方前五名ST,进行了一个介绍,新引擎,拉开了15卡大幕,阿奎罗、梅西、C罗等前锋,同样实力强劲,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球队需要,选择最为合适的前锋。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新引擎 10张图带你进入最新版

FIFAonline315C罗 更为成熟稳健依旧犀利

FIFAonline315梅西 能力上涨能否成功逆袭

FIFAonline315莱万 已经成长为顶级攻击手

    【责任编辑:沐风】TAG:15前锋 15球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