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技巧 四个花式动作帮助你过人

FIFAonline3技巧 四个花式动作帮助你过人

发布时间:15-12-21 11:4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新引擎来袭,玩家可以体验到最新的游戏内容。在新引擎中,游戏节奏有所下降,不过,一些花式过人动作,依然可以对对手进行使用,试想一下,当你带球进攻,然后,使用假动作,晃到对手,然后,轻松破门,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

  以15C罗为进行花式动作的球员,以远距离为视角;

15C罗

15C罗

视角

视角

  FIFAonline3花式动作挑球:

  操作步骤:Shift+前前、Shift+后后;

  这个动作,Shift+前前或者Shift+后后,为挑起高球。挑球成功后,球被踢高,同时,有一个向前的运动轨迹。对方进行铲球时,使用这个动作,挑过对方,此时,玩家如果被绊倒,则有得到任意球,如果在禁区,那么,有可能是点球,不过,新引擎的点球,着实要玩家多加练习。该动作,操作难度不大,玩家可以经常使用。

FIFAonline3花式动作挑球

FIFAonline3花式动作挑球

  FIFAonline3花式动作脚后跟带球:

  操作步骤:Shift+前后、Shift+后前;

  这个动作,难度不大,玩家按下自己操控球员的前进方向,然后,按下反方向,既可以完成了。玩家在边路突破时,可以使用下该花式动作,用于摆脱对方球员的防守。当玩家目前,有防守球员出现,快速使用此招,将球拨开,然后,操纵自己的球员,一路带球,躲开密集的防守。该花式动作,玩家可以很好的掌握。

FIFAonline3花式动作脚后跟带球

FIFAonline3花式动作脚后跟带球

  FIFAonline3花式动作踩单车:

  操作步骤:Shift+按住前+连击上下、Shift+按住后+连击上下;

  该动作,在现实的足坛中,屡见不鲜。单车少年罗比尼奥等,都有出色的踩单车技术。踩单车,用脚下的盘带,配上身体肩部的晃动,来迷惑防守球员。在FIFAonline3中,玩家可以进行连续的踩单车,并达到过人的目的。踩单车,操作不是很难,玩家可以练习后,在比赛中进行使用。

FIFAonline3花式动作踩单车

FIFAonline3花式动作踩单车

  FIFAonline3花式动作彩虹过人:

  操作步骤:Shift+前后后、Shift+后前前;

  该动作,要注意的是,第一下按下方向键,为玩家操控球员的反方向。即为玩家如果向前移动,则想使出彩虹过人,则需要先按后键。如果按键错误,则会踢出脚后跟带球。该动作,是一个极其华丽的动作,一旦踢出,则可以证明你的水平是不错的。而如果使用彩虹过人,晃过门将,那么,恭喜你,可以激动很久了。

FIFAonline3花式动作彩虹过人

FIFAonline3花式动作彩虹过人

  FIFAonline3新引擎中,有更多的花式动作,而以上介绍的动作,难度不大,玩家可以加以练习,然后在实战中使出。不论是哪个花式动作,都有其实用性。而一些更为高级的花式动作,有待玩家仔细的研究和联系了。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5球员 转会市场前五球员介绍

FIFAonline315前锋 官方排名前五名ST解读

FIFAonline315梅西 能力上涨能否成功逆袭

FIFAonline315莱万 已经成长为顶级攻击手

    【责任编辑:沐风】TAG:花式动作 彩虹过人 踩单车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