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探究乌克兰的未来 年轻一代已在路上

FIFAOL3探究乌克兰的未来 年轻一代已在路上

发布时间:16-07-27 11:0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罗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乌克兰在舍甫琴科、沃罗宁等老一辈退出国家队之后,变得青黄不接,2012本土欧洲杯早早出局,后来又无缘巴西世界杯。今年的欧洲杯过后,队中的新星出色的发挥又让乌克兰球迷看到了希望。亚尔莫连科、科莫普良卡、津琴科一批中生代球员带领的乌克兰又让人又看到了昔日强队的影子。

目前效力于基辅迪纳摩的亚尔莫连科常被拿来和舍普琴科相比较。舍甫琴科是纯正的9号,禁区之狐,是他那个时代中最传奇的射手之一。但是亚尔莫连科完全有能力复制前辈的辉煌,因为他有一只带魔力的左脚。亚尔莫连科超凡的射术是他有力的武器,高大身材是他在锋线的保障。同时他的力量十足,快如闪电,技术出色还拥有着射门能力。亚尔莫连科喜欢活动在左路,由于他的身材高大,也可以在禁区作为支柱作用。自2007年加盟基辅迪纳摩至今,亚尔莫连科累计代表基辅迪纳摩出场283次打入108个进球并有72次助攻。每个转会窗开启后,亚尔莫连科都是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是很多豪门的引援目标。

FIFAOL3探究乌克兰的未来 年轻一代已在路上

科诺普良卡被人称作乌克兰的梅西,科诺普良卡去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塞维利亚,不过在来到西甲的第一个赛季里,这位26岁的乌克兰国脚并没有特别抢眼的表现。15/16赛季,科诺普良卡代表塞维利亚参加了52场比赛,打进了8粒进球并且有6次助攻。

FIFAOL3探究乌克兰的未来 年轻一代已在路上

在乌克兰国家队,左边路对他来说是铁打不动的位置。他既能通过灵活的盘带突破防守,也能完成致命一击,还有一脚不错的任意球功夫。可以说,正是因为乌克兰的前场有了科诺普良卡和亚尔莫连科,这对“双子星”他们才有希望取得更大的突破。

FIFAOL3探究乌克兰的未来 年轻一代已在路上

除此之外中场球员津琴科凭借着上赛季出色的表现的到了曼城的青睐。津琴科是乌克兰国家队最年轻的进球者,他打进国家队处子球的时候只有19岁零214天,超越了前辈舍普琴科。津琴科可以出任中场任何位置,以目前的数据来看津琴科各项数据还是很平庸,但是仅仅19岁的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需要大量的比赛来积累经验提升自己,有消息称目前津琴科已经被租借到了埃因霍温,这对于他来说可是一个好消息。

FIFAOL3探究乌克兰的未来 年轻一代已在路上

如今乌克兰队内不乏潜力球员,但是当前乌克兰国内局势不稳,对于他们来说平稳的社会环境、稳定的出场机会以及高水平比赛的磨练和经验的积累,都对他们的成长有着巨大的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传奇球星舍普琴科刚刚挂帅国家队,相信乌克兰在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会有上佳的表现。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攻略心得 乌克兰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