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细数大赛后可能会大涨的球员之帕耶特

FIFAOL3细数大赛后可能会大涨的球员之帕耶特

发布时间:16-07-28 10:5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云无涯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尘埃落定,经过一个月的鏖战,令球迷振奋了半个夏天的两个大赛终于落幕。

也许可能是上天眷顾,今年是少有的欧洲杯和美洲杯基本同时开赛的一年。相信很多同学在通宵看完欧洲杯之后第二天还要爬起来看美洲杯都感到身体被掏空。不过为了欣赏四年一度的盛宴,我相信大家都会觉得这些是值得的。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黑马没有一黑到底,热门也没有炙热如常。

就如同欧洲杯与百年美洲杯相遇,两位当时前二的巨星也都纷纷闯进决赛。

莱奥·梅西以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两人的发挥是后话了我们以后再谈。不过相比起结果,在我们看球的年代,正好能够同时看到两位堪称史诗级巨星的球员演出是我们的幸运。

同时笔者在这里也要恭喜一下终于获得大赛冠军的葡萄牙和C罗,同时也恭喜点球战胜阿根廷的智利。

书归正题,游戏中会定期的调整数据大家是众所周知的。尤其在这种例如美洲杯,欧洲杯,欧冠的大赛之中表现优异的球员,游戏中数据更会大幅上涨。本次,笔者也将会联系球员在大赛之中的表现,来预测球员的数据能否上涨。

本次先带来的是欧洲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3:00,2016年欧洲杯决赛在法兰西大球场正式打响,葡萄牙1-0战胜法国成为欧洲新王。上半场C罗重伤离场,格列兹曼头球险破门。下半场两队门将屡次救险,吉尼亚克补时中柱。加时赛格雷罗任意球中柱,埃德尔完成绝杀。最终葡萄牙历史上第1次捧起德劳内杯,欧洲新王在盛夏的巴黎成功加冕!

在恭喜葡萄牙的同时,能够闯入决赛的法国,也是十分不易。有位著名足球评论人曾经说过一句话,能够闯入决赛的队伍都需要莫大的运气和实力。

本期带来的就是法国mvp,帕耶特,在决赛中帕耶一次犯规导致C罗伤退,一时间几乎被千夫所指,不过最终法国无缘冠军,但是本届欧洲杯帕耶特依然是蓝衣军最大发现,欧洲杯官网MVP追踪栏目中,法国中场最后力压金靴格列兹曼排名第一,两年后俄罗斯世界杯无疑他仍将是高卢雄鸡冲冠的王牌。

FIFAOL3细数大赛后可能会大涨的球员之帕耶特

帕耶在决赛中表现活跃,10分钟格列兹曼几欲破门的头球,是他左边送出过顶斜传,之后角球传中又助吉鲁差点破门,西索科前点转身大力斜射让帕特里希奥做出高难度扑救的一球同样源于帕耶特低传输送。半场结束前,在帕耶特组织下,西哈姆中场险打入一球,可惜禁区中路正对球门抽射,但被堵门后卫挡下,后为阻其突击,葡萄牙右后卫塞德里克就早早领黄牌。57分钟内,帕耶射门1次,触球53次,传球30次,传球成功率90%,8次传中,3次过人,并送出3次关键传球。不可谓表现不优秀。

FIFAOL3细数大赛后可能会大涨的球员之帕耶特

游戏中,帕耶的体力只有71.可能这也是德尚早早将他换下的原因之一。在替补席上目睹队友失利,自己却无能为力的感觉更加难受。在本次欧洲杯,帕耶特总是在比赛在进入末声的时候帮助球队得分,其中更是不乏精妙绝伦的远射和技惊四座的任意球。所以在下次更新之时相信其远射,射门力量,弧线,以及任意球都会有不小的长进。在本届欧洲杯中,帕耶绝对是法国队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他的3个进球以及一系列极具创意的传递,给世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很明显,游戏中75的短传和现实中他精妙的传递有些违合,估计短传也会涨到80左右。总而言之,帕耶已经大涨过一次,但是很明显大涨过一次的他也不如他现实的优异表现。所以敬请期待下次的更新吧。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欧洲杯 攻略心得 帕耶特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