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巴萨大肆引援 巴萨套再添新丁

FIFA Online3巴萨大肆引援 巴萨套再添新丁

发布时间:16-07-26 11:2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罗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如今欧洲联赛尚处于休赛期,各队均在招兵买马,阵容完备的巴塞罗那也不例外,如今他们已经针对自己相对薄弱的位置,在转会市场上大干一番。他们已经接连拿下了乌姆蒂蒂、戈麦斯、迪涅、小苏亚雷斯等强援,让我们对巴塞罗那新赛季有了更多的期待。同时对于我们FIFAOnline3中使用巴萨套的玩家来说也是好消息,巴萨屡屡引进强援,对于他们以后在阵容方面的选择有了更多的余地。

乌姆蒂蒂:巴塞罗那的中卫一直以来都是一块短板,正印中卫只有皮克让人放心,主教练不得不使用打后腰的马斯切拉诺来与其搭档,一旦他二人有伤病或者停赛的情况出现,马蒂厄、巴尔特拉的场上表现往往不让人放心,维尔马伦又长期伤病难堪大用,后防线人员的选择就会捉襟见肘,如今巴萨从里昂引进了乌姆蒂蒂,这一问题会好很多。乌姆蒂蒂拥有着极快的速度和力量。同时他还有着不错的传球和技术,在今年的欧洲杯上,他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95%。在半决赛面对德国时,他作为首发中卫,他很好的限制住了穆勒等前锋的发挥。如今FIFAOnline3中乌姆蒂蒂的总评为72,弹跳、铲断数据数据惊人,相信凭借着欧洲杯上出色的表现,在下次更新时数据会再次提高。

FIFA Online3巴萨大肆引援 巴萨套再添新丁

迪涅:昔日巴黎铁卫如今被巴萨买来,迪涅是一名左后卫具有出色的进攻能力和传球水平。据统计,迪涅在上赛季租借到罗马的所有比赛中,为罗马创造了26次得分机会,比俱乐部的任何一名后卫都多。在巴萨的体系中,边后卫要经常上前助攻,来回奔跑,迪涅的特点正适合巴萨这种打法。迪涅的优势是年轻,在边路充满活力,热衷助攻的他应该能够很好融入巴萨的进攻体系。目前游戏内迪涅总评70,银卡可以用做边后卫的替补,相信许多巴萨套的玩家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了。

FIFA Online3巴萨大肆引援 巴萨套再添新丁

戈麦斯:这位跟随葡萄牙夺得欧洲杯的中场被巴萨拿下,戈麦斯脚下技术出色,身体强壮,还拥有充足的体力,这足以让他在比赛中拥有更大的跑动范围,而他身高上的优势还让他拥有出色的制空能力。此外,这名年轻的葡萄牙中场球员的双脚同样灵活,能够出现在中场任何一个位置上。从他现在的表现来看,他的到来,将会为巴萨的中场输入新鲜的血液。

FIFA Online3巴萨大肆引援 巴萨套再添新丁

巴萨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十分活跃,他们已经投入了800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本次引进的4人年龄均为22岁,他们的到来为俱乐部增添了活力,也体现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对未来成绩的渴望。到目前为止,巴萨仍然试图引进比埃TUO,引援还在继续中。对于广大的FIFAOnline3选择巴萨套的玩家来说,新球员的到来,将会是对阵容的有力补充。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巴塞罗那 俱乐部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