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发布时间:16-02-18 10:1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马达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Online3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球员介绍

  特谢拉全名阿莱士·特谢拉·桑**斯,英文名Alex Teixeira Santos,出身于巴西,身高1.73米,可以踢前腰或者是边锋。

  2010年一月以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乌超豪门顿涅茨克矿工,在2014-2015赛季乌超联赛获得金靴,曾经在欧冠联赛中攻破过切尔西的大门。2015-2016赛季,冬歇期之前,他在乌克兰联赛中出场15次,打入惊人的22个进球,为此赢得了多家豪门的关注,其中不乏有切尔西,利物浦,尤文等多家豪门俱乐部的关注。

  关于苏宁引进特谢拉

  中超俱乐部在冬季转会大肆高价收购球星,成为了超越英超成为冬季转会世界第一的联赛,虽然不乏有瓜林,热鸟,拉米雷斯等球星,但是特谢拉的转会打破了中超球队与欧洲豪门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劣势,是真正意义的打败了利物浦,切尔西的转会竞争,无论如何,特谢拉的转会,也许巴西队会少一位好球员,但是在中超又添一位好球员。

  随着特谢拉的加盟中超球队,游戏中特谢拉的价格日益增高,华东区特谢拉的价格已经达到8万EP,这个价格已经达到了二线队套的主力球员的价格,所以游戏中体会特谢拉具体如何是非常有必要的。

  游戏体型对比

  参考球员:内马尔

  内马尔身高:174CM

  特谢拉身高:173CM

  内马尔体重:68KG

  特谢拉体重:70KG

体系对比

体系对比

  从对比图来比较,特谢拉在游戏中的比例看来,和内马尔的比较来看,不止是1厘米的差距,有没有发现内马尔的脖子显得更长。

  从整体比较来看,特谢拉更显得魁梧,虽然身高并不是很高,但是模型初看还是较大的,手臂,大腿,身材貌似都要比内马尔粗很多,貌似也不止有2公斤的体重差距。

  个人感觉特谢拉这个人物设计的还是不错的,EA游戏开放商,对特谢拉的人物设计还是做得很细致的,发型做得非常棒,身材设计明显做得很饱满。

  游戏数据对比

  参考球员:格策

能力对比

能力对比

  游戏数据上,虽然特谢拉初始值只有74,但是某些数据上已经和游戏二线球员相抗衡,相比较格策,特谢拉在双速上占有绝对优势,游戏中有速度可以帮助球队快速经过,所以作为一名进攻球员,速度非常关键。作为一名前腰球员,能够拥有81的灵活,绝对可以让球员在球场上行走自如。

  但是在某些关键属性,特谢拉的数据还显得非常薄弱,盘带,控球显得不是很高,这会对球员的控制有影响,传球方面也显得不是很高,还有射术方面也仅仅为73,使得15赛季特谢拉无论在进攻端或者组织上都不是很完美。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悉数来登场 那些加盟中超的外籍强力外援

    【责任编辑:沐风】TAG:妖人推荐 特谢拉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