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两大物美价廉神级球员 卡萨诺&里贝里

FIFAOL3两大物美价廉神级球员 卡萨诺&里贝里

发布时间:16-07-25 11:1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D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哈喽大家好,小D又来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两大球员推荐,分别是,卡萨诺和里贝里,大家一起看。

首先我们了解卡萨诺的很多兄弟都知道,他效力过皇马和米兰。但是游戏中的最好09卡萨诺却是在一个鱼腩球队——萨普多利亚。

先来看一看为何我觉得09卡索诺物美价廉廉!5星花式,45脚,6个称号,并且具有4个隐藏,这4大隐藏都很好,花式大师五星花式的09卡萨诺毋庸置疑。组织性球员和传球大师,可以更好地体现出卡萨诺打影锋的重要性,fifaol3这款游戏当中缺少ss这个位置,很实况的兄弟应该知道ss这个位置的用处。卡萨诺打cf也还算是很不错的,这场卡市场价格仅仅50万。妖人套的兄弟们必入!

单卡能力81,银卡86,算上3强。如果花2000万买6卡的话满级110的影锋,值得拥有啊!

FIFAOL3两大物美价廉神级球员 卡萨诺&里贝里

FIFAOL3两大物美价廉神级球员 卡萨诺&里贝里

现在我们来看一看里贝里:

FIFAOL3两大物美价廉神级球员 卡萨诺&里贝里

有着拜仁国王之称的里贝里应该算不得妖人,毕竟妖更多形容的是没啥名气的球员,但是游戏里的里贝里,还不如有一点名气的小球员身价高。

5星花式,双足5,体力最好,速度最快的08里贝里是我们今天着重推荐的。

各赛季里贝里,如果是小D推荐08—09—06w—11—10—14w

08、09的里贝里双足5,速度快,体力好,其他的数据一般,但是玩游戏,其他的貌似不怎么重要。

08里贝里价格仅仅15万!!拜仁和法国套,银卡满级109的能力!

Ok今天的讲解就到这里了,下次我们再见!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热尔维尼奥 罗马边锋加盟中超

FIFAOnline3特谢拉 巴西妖人球员加盟中超

FIFAOnline310U斯内德 国米中场组织核心

中超冬季最贵转会球员特谢拉 能力之解析

    【责任编辑:夜】TAG:里贝里 球员推荐 卡萨诺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