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90后几大天皇巨星盘点 游戏中你拥有他们么

90后几大天皇巨星盘点 游戏中你拥有他们么

发布时间:15-01-13 09:5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格球王

吕洞宾醉酒体护理千军

  马里奥·格策1992年6月3日出生于德国,是一名德国足球运动员,效力德甲拜仁慕尼黑队,司职中场,拥有极其出色的技术和盘带能力。被广泛赞誉为组织型中场天才,德国未来的一颗璀璨明珠,2010年11月首度入选德国国家队。2013年7月1日,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格策以3700万欧元正式转会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在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中,替补上场的格策凭借113分钟的一粒绝杀进球帮助德国队击败阿根廷,第四次捧起大力神杯,他也被球迷亲切的称为“超级马里奥”。

  扎球王

吕洞宾醉酒体护理千军

  阿扎尔在场上展示了另一个层次的表现,那是我看到过的最出色的个人表演。(兰帕德)阿扎尔是我们中前场的连接纽带,他就是我们阵中的梅西,因为他有成为比赛胜负手的能力。(法布雷加斯) 这话难道意味着梅西要去切尔西吗?

  卢球王

吕洞宾醉酒体护理千军

  速度及爆发力、身体协调性以及过人如麻的能力,是小卢卡斯技术特点中的绝对亮点,如果在团队意识及传球造诣方面再有提升,他绝对能在欧洲赛场跻身顶级球员行列。20岁的小卢卡斯是以速度、技术以及创造力见长的球员,结合球的速度、爆发力、盘带能力、无球跑动能力以及门前的射术是他所有技术环节中的绝对长项,而在最值得关注的射门环节,则以长途奔袭及远距离发炮为主。

  内球王

吕洞宾醉酒体护理千军

  经典的巴西桑巴球风,技术动作华丽、灵动。最著名的是他出色的花哨快速盘球,奇妙的任意球以及与年龄不相符的大局观。能够很好的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左右脚均衡,技术全面。能将花哨动作熟练运用于实战,传球和射门的准度高、速度快。最主要楼主是内吹

  红魔出品!必属精品!博球王

吕洞宾醉酒体护理千军

  保罗·博格巴一直被称为世界上最有潜力的新星之一,如今他已经开始散发出潜力的光芒了!2013年欧洲金童奖得主,尤文中场新星博格巴力压库蒂尼奥、扎哈、德拉克斯勒、瓦拉内四名球员,夺得了这项颇具分量的荣誉。博格巴也成为了继范德法特、鲁尼、梅西、法布雷加斯、阿奎罗、安德森、帕托、巴洛特利、格策、伊斯科之后,第11位欧洲金童奖得主。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14迪马利亚全面点评 右路魔刀堪比贝尔

14球员卡点评 14本泽马模型被砍能力小增

FIFA Online3冷门银卡推荐 14球员卡影锋

14球员卡更新 14约维蒂奇上银仍可一用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