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联赛模式百分百扑电脑点球打法

FIFAOL3联赛模式百分百扑电脑点球打法

发布时间:14-10-15 10: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只玩fifa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人经过血与泪的教训 终于总结了联赛中点球的方法:

FIFAOL3联赛模式百分百扑电脑点球打法

  首先,我们说一下方向问题 比如现在你的罚球球员用右脚主罚 ,你罚向门将的右边 ,也是你面对球门的左边 我们把这个门将面对你的右脚打右边球门的方向叫做正方向 反之就是反方向。

  现在 我们说的是世界级和传奇级联赛, 一般球队也就是除了那几个豪门球队之外的大多数球队 ,简单选择正脚方向就可以了, 比如你的球员是右脚罚球, 直接选择门将的右边就可以了 方向对了 ,进球轻轻松松。

  有的朋友就说了, 我打两个门框的上死角成功率也是很大的 ,但是这里我要提醒你们 一旦电脑方的门将扑对了方向 你就算打的是死角 ,能力值高一点的门将照样给你扑出来 要是打的是传奇级 ,一场比赛就这么一个机会 然后还给门将扑出来了 ,导致3分变成1分, 是不是郁闷呢?

  以上说的情况是普通球队 ,门将很大几率扑向反方向 ,所以方向对了进球率率还是不成问题的, 我主要说的是豪门球队的门将 ,你得到一个点球 ,窃喜 然后按照常规方法踢出 被扑出 悲催 本人不才 ,用的阵容不超过200万, 最喜欢抓机会的那种 ,全场只有一个射门机会就抓住得分是本人最大的爱好, 实际上 ,到了世界级以上 ,一般球队一场比赛能有2到4个进球机会 ,豪门是0到4个 ,有时候给豪门打得全场连一次射门机会都没有的也很常见 。正因为机会少, 跟豪门遇到了得到的点球机会可以说价值千金 争冠对手的交锋更是价值6分 所以有点球机会更是一定要把握住。

  本人总结了一下 ,五大联赛的争冠球队 ,意甲的尤文和国米 ,英超的切尔西曼联曼城包括利物浦 ,其他五大联赛没打过 。主要在小国联赛混 ,遇到豪门球队的点球 ,个人建议你最好还是打勺子, 次选反方向的上角 这样效果很好 进球率几乎百分百。

  总之, 本文旨在帮助大家提高点球命中率 ,当你和夺冠直接对手相遇的时候 ,一个点球可能挽救你一整个赛季的努力。 反之也可以让你一整个赛季的努力都付之东流。

  最后祝大家游戏快乐, 大闪特闪每天不断的闪 ,还祝各位合卡多成功!


更多FIFA Online3攻略相关:

FIFAOL3球员推荐 过度期可以使用的球员

FIFA攻略分享 边前卫和边锋的区别用法

FIFAOL3球员大盘点 10赛季卡后卫TOP5

FIFAOL3球员大盘点 10赛季卡中场TOP5

    【责任编辑:52PK】TAG:游戏攻略 点球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