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球员大盘点 10赛季卡中场TOP5

FIFAOL3球员大盘点 10赛季卡中场TOP5

发布时间:14-10-11 17:32 来源:52pk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前面盘点了10赛季卡都有哪些强力锋线球员,这里在来说下10赛季的强力中场球员盘点,10赛季能力比13赛季能力低的赞不评论。

  10兰帕德

FIFAOL3球员大盘点 10赛季卡中场TOP5

  10兰帕德我个人觉得是10赛季乃至目前国服所有球员中的第一前腰,除了速度(双速67,等级上去还是跑的动的),其他前腰的关键能力属性都在80以上,强壮平衡也在70以上,外加184cm身高,88kg的体重,身体对抗能力也非常强力,有着精准长传,大力任意球,远射和不易受伤的隐藏属性,一切看起来都非常美,市场价目前600W-700W。

  10杰拉德

FIFAOL3球员大盘点 10赛季卡中场TOP5

  说了兰帕德,就绝对不能不说杰拉德,红军队魂的各项能力10赛季都有着非常大的加强,不过各项能力比起兰帕德都要差一点,隐藏属性精准长传,领导力,远射,进攻组织者,也是一名非常不错的前腰;缺点就是灵活太差,只有56的初始属性。目前市场价300W-400W。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球员大盘点 10赛季卡前锋TOP5

FIFAOL3赛季球员分享 性价比超高10球员

分享性价比突击型前锋 平民玩家必看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10赛季卡 10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