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球员大盘点 10赛季卡后卫TOP5

FIFAOL3球员大盘点 10赛季卡后卫TOP5

发布时间:14-10-12 18:01 来源:52pk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前面盘点了10赛季卡都有哪些强力锋线和中场球员,这里在来说下10赛季的强力后卫球员盘点,10赛季能力比13赛季能力低的赞不评论。

  10麦孔

  10年国米时期的麦孔可以说是世界第一右后卫,双速79足以跟上多数的边路快马,184身高,78的强壮和平衡属性保证了强大的对抗能力,而所有的防守能力值几乎都在75以上,另外还有着不输任何优秀边前卫的传中能力,只看能力就已经让人把持不住了,当然市场价更让人把持不住,目前2000WEP。

  10埃弗拉

 

  说完了右后卫在说下左后卫,法国后卫埃弗拉10赛季卡能力也非常养眼,79速度,83加速,初始83的体力也非常不错,基本可以保证全场飞奔,防守能力值也全在75以上,要说不足之处就是身高了,175cm的身高对于防高球方面是差了点,不过总体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目前市场价400WEP。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球员大盘点 10赛季卡中场TOP5

FIFAOL3球员大盘点 10赛季卡前锋TOP5

FIFAOL3赛季球员分享 性价比超高10球员

分享性价比突击型前锋 平民玩家必看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10赛季卡 10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