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攻略分享 边前卫和边锋的区别用法

FIFA攻略分享 边前卫和边锋的区别用法

发布时间:14-10-13 11: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EMM_ToSsGirL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边前卫(LM/RM)和边锋(LW/RW)的区别与用法

  首先通俗一点的来讲,现实足球中的边锋是“终结者”,边前卫是“发起者”。

  边锋的任务就是完成一次进攻,无论是突破后的下底传中,还是内切后的打门、分球;边前卫的任务则是把控边路、站住位置,策应自己一侧的队友。

FIFA Online3国庆冲刺活动

  AI表现区别:

  进攻时:边锋会更积极的跑空档接球,由自己完成进攻;边前卫倾向于接应,找进攻机会。

  防守时:边锋会向回撤到中圈附近;边前卫会落位到边后卫身前的位置。

  球员选择:

  在fifaol3里,边前卫属性要求(控球、进攻跑位),边锋属性要求(射门技术、射门力量)

  同时边前卫同时要求要求能上能下的体能和可以强行突破的强壮;边锋要求高灵活、4星以上花式来保证突破的手感,高平衡是打门的稳定度的保障。

  瓦伦西亚、纳瓦斯、坎德雷瓦等传中比射门数值好的安排在边前卫位置;罗本、罗伊斯、奥巴梅扬等灵活、速度快、射门好的安排在边锋位置。

  位置职责:

  边锋:拿好球,不要盲目快速出球导致被断球反击。选择大禁区线附近的内切打门。选择快速下底后控制好节奏,找机会短传给禁区内的前锋、或者传中给后点插上的前锋。

  边前卫:快速出球,尽量少做花式粘球耽误进攻节奏,有时做花式摆脱的几秒可能对方后卫就落位成功了。选择和靠近自己一侧的球员做2过1配合。选择快速突破后的QA或者AA传中。

  防守时边锋尽量不要跟过中圈消耗体力,边前卫可以尽量跟过去防守。

  心得建议:

  边前卫推荐能够突破成功的,同时传中数据好的顺足球员。不贵的推荐左侧迪马利亚(带一个抢断高手属性,意外的好用)、右侧10瓦伦西亚。

  边锋推荐逆足4以上、加速快平衡高的球员。不贵的推荐左侧W许尔勒,再推荐W斯特林(快又灵挡不住),右侧上内马尔、浩克吧(罗本体能差不然妥妥主力位置)。

  总之就是边锋要能拿好球完成进攻,边前卫是个润滑油、攻防两端都有帮助。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球员大盘点 10赛季卡后卫TOP5

FIFAOL3球员大盘点 10赛季卡中场TOP5

FIFAOL3球员大盘点 10赛季卡前锋TOP5

FIFAOL3赛季球员分享 性价比超高10球员

    【责任编辑:52PK】TAG:游戏攻略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