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赛季球员分享 性价比超高10球员

FIFAOL3赛季球员分享 性价比超高10球员

发布时间:14-10-09 11: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蒙德里安xp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说明非炒卡,其次想说10卡刚出来,很多人没有用过不知道手感,别人入手后分享下手感别总是冷嘲热讽的,难道以后贴吧里都是直播开卡的、炫耀帖你们才高兴?

  入正题,昨晚逛了一晚上地摊,发现有3张卡数据挺好的,价格也合理就入手了,分别是

FIFAOL3赛季球员分享 性价比超高10球员

  第一张10基耶利尼

  看数据很不错,速度强壮什么的都比13水爷好,实际用起来感觉速度强壮比13卡好很多,也不像13卡那样经常失位,逼抢也不会那么凶,但是占位总感觉不太舒服,我也没用多少场,具体的感觉我以后会更新,总之价格在100万左右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13水爷都要280万呢。

  忘了说了,10椰子头球比13好点,但是防空还是有点问题,必须搭配一个空霸。

  09椰子才是最强的,号称13弟媳进化版!

FIFAOL3赛季球员分享 性价比超高10球员

  第二张是10车杜里,13卡都很妖,10卡更是碉堡

  数据自己看吧,实际感觉很不错,已经把我13J+2理查兹挤到替补,有时候会失位,但是回追很给力,体力也不错,关键是模型还好!

FIFAOL3赛季球员分享 性价比超高10球员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分享性价比突击型前锋 平民玩家必看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10赛季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