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亚洲邀请赛首日战罢 中国队选手赛后采访

亚洲邀请赛首日战罢 中国队选手赛后采访

发布时间:14-08-28 18:35 来源:官方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OL3亚洲邀请赛8月28日首轮对抗已经全部结束,中国队在败者组中奋力抵抗,最终凭借净胜球优势涉险晋级下一轮。比赛结束后,记者对中国队的三名成员进行了简单地采访。

Q:想和刘奕确认一下,刚才在和马来的比赛中,对方最后一秒打空门,你是否已经准备扔手柄了?

刘奕:对,我都已经把手柄扔出去了,但是发现对方没有进我又把手柄给捞回来了。当时就感觉运气要来了!

Q:杨正如何评价自己今天的状态?!(注:杨正虽然三战皆负,但是因为两场都是点球输了比赛,所以在最后算净胜球的时候中国占了便宜。)

杨正:今天确实没有发挥好,回去会改一下阵型,调整一下自己的进攻。

刘奕:我替他解释一下,因为今天下午之前我们不知道可以用自定义阵型,所以这对我们的影响很大。

邹阳:尤其是上午如果我们可以用自定义阵容我们可能不会进入败者组,这也是我们下午发挥比较好的原因。

Q:不能用自定义阵容对你们实力影响有几成?

刘奕:4、5成左右吧。

邹阳:7成……

Q:你们的出场顺序是你们自己决定的吗?能不能改动?

邹阳:是的,是我们自己商量的,因为我比较喜欢压轴。这个出场顺序可以改动,我想我是时候考虑一下申请明天第一个出场了(笑)

Q:今天的比赛有没有想过这么艰苦?

刘奕:没想过!

邹阳:我想过!毕竟是大赛,现场很多因素都会影响比赛。

Q:你们是否知道最后比赛按净胜球计算?

刘奕:只有我知道,赛前官方把比赛规则发给我,我没有给他们看怕他们有进球的压力,然后我自己逼自己赢就行了,看来我做的是对的。(笑)

Q:杨正今晚会临时练点球吗?

杨正:我觉得没法练,我排位赛就是两胜八负,我觉得只能听天由命了。

Q:我发现在最后的比赛中,刘奕很长时间把自己的脸捂的很紧,当时是在休息吗?

刘奕:不是的,是有别的含义。因为我觉得我每次很认真的看他们比赛的时候,他们往往都会输,但是我不看的时候,他们能赢,所以当时我很紧张,我就把自己的脸捂起来不看他们比赛,祈祷他们能取得胜利。

刘奕捂脸

让我们一同祝愿中国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找回状态,赢取更好的成绩。

更多FIFAOL3亚洲邀请赛精彩资讯,敬请关注:https://fifaol.52pk.com/yzyqs/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选手采访 亚洲邀请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