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L3邀请赛胜者组韩国2比1险胜泰国

FIFAOL3邀请赛胜者组韩国2比1险胜泰国

发布时间:14-08-28 19:15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更多FIFAOL3亚洲邀请赛资讯,敬请关注:https://fifaol.52pk.com/yzyqs/

  FIFA Online3亚洲邀请赛胜者组第一轮,泰国VS东道主韩国。

  泰国VS韩国第一场

  泰国阵容:4-2-2-2

FIFAOL3邀请赛胜者组韩国2比1险胜泰国

  韩国阵容:4-1-1-4

FIFAOL3邀请赛胜者组韩国2比1险胜泰国

  第6分钟,泰国队就打出漂亮的配合,可惜范佩西最后的射门偏出。

  第20分钟,韩国队选手打出一连串赏心悦目的配合,几乎没有停球,并最终完成一脚漂亮的射门,1比0!

  上半场,韩国队1比0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韩国队再次打出精妙配合,科斯塔在禁区内轻巧得拉球过人闪开角度,低射得分。2比0.

  第65分钟,韩国队3比0领先,科斯塔和亨利在禁区内打出配合,由后者完成破门。

  83分钟,韩国队再进一球,亨利带球长途奔袭,一脚漂亮的吊门,将比分改写为4:0.

  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最终韩国队4比0大胜。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亚洲邀请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