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L3邀请赛败者组中国0比2印尼仍出线

FIFAOL3邀请赛败者组中国0比2印尼仍出线

发布时间:14-08-28 17:41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更多FIFAOL3亚洲邀请赛资讯,敬请关注:https://fifaol.52pk.com/yzyqs/

  FIFA Online3亚洲邀请赛败者组复活赛第三轮,中国VS印度尼西亚。

  中国VS印尼第一场

  中国阵容:4-2-2-2

FIFAOL3邀请赛败者组中国0比2印尼仍出现

  印尼阵容:4-2-3-1

FIFAOL3邀请赛败者组中国0比2印尼仍出现

  第16分钟,印尼选手获得绝佳机会,可惜阿内尔卡的射门打在立柱上。

  随后,上半场的比赛双方都没获得太好的机会。且都没有取得进球。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在中场拼抢的非常激烈。

  57分钟,托雷斯在禁区内获得打门机会,但被迪达稳稳抱住。

  随后,佐拉也创造了不少的机会,但都未能打出射门。

  下半场,印尼选手基本没什么机会,但佐拉也未能把握住优势,比赛再次被拖入加时。

  加时赛,印尼队的鲁尼和伊布替补上阵!

  加时赛上半场,双方依然没能创造出太好的机会。

  下半场,中国队的巴普蒂斯塔替补托雷斯出场,但依然没能出现什么好机会!最终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第四轮,佐拉的点球被印尼选手扑出!而皮克的勺子点球也被诺伊尔稳稳抱住!前五轮,双方4比4打平。第五轮,博德梅尔的点球被迪达扑出,佐拉点球大战再次惜败,中国队大比方0比1落后。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亚洲邀请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