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L3邀请赛败者组中国2:1马来西亚

FIFAOL3邀请赛败者组中国2:1马来西亚

发布时间:14-08-28 17:12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更多FIFAOL3亚洲邀请赛资讯,敬请关注:https://fifaol.52pk.com/yzyqs/

  2013FIFA Online3亚洲邀请赛,败者组复活赛第二轮,中国对阵马来西亚。

  中国VS马来西亚第一场:

  中国阵型:

FIFAOL3亚洲邀请赛败者组 中国VS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阵型:

FIFAOL3亚洲邀请赛败者组 中国VS马来西亚

  比赛开始,13分钟,里贝里右路带球狂奔传中,托尼在中路抢到了头球,可惜顶偏。

  比赛28分钟,中国队在马来禁区内连续制造机会,可惜未能形成打门。

  马来队也有机会,但两次在禁区内打门内切的机会都被中国队后卫破坏。

  第40分钟,马来西亚队卡瓦尼禁区弧顶兜射,被守门员扑出。

  上半场结束前,马来队的卢卡库再次获得良机,打中门柱!

  双方上半场均未能破门得分。

  下半场开始,托雷斯为中国队赢得了一次前场任意球,托蒂主罚的任意球直接打在立柱上。

  63分钟,贝尔在禁区内拿球获得机会,但偏出立柱。

  比赛最后时刻,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但米克尔虽然抢到了头球,但顶的太高。随后马来也获得绝佳机会,卢卡库获得单刀,打打门却最终偏出立柱。

  加时赛开始后,中国队换人,C.罗德里格斯替换里贝里上场。

  加时赛上半场,双方都没获得什么绝佳机会。

  下半场,;卢卡库曽获得单刀机会,但被雷纳出击破坏,最终双方120分钟战平,进入点球大战。

  中国队连续两轮的点球被对手扑出,第三轮托尼虽然稳稳罚金,但为时已晚,最终点球惜败给对手,中国队0比1落后。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亚洲邀请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