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FIFAOL3亚洲邀请赛 败者组马来2:1印尼

FIFAOL3亚洲邀请赛 败者组马来2:1印尼

发布时间:14-08-28 15:48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更多FIFAOL3亚洲邀请赛资讯,敬请关注:https://fifaol.52pk.com/yzyqs/

  印度尼西亚VS马来西亚第一场

  印尼阵型:4-2-2-2

FIFAOL3亚洲邀请赛 败者组马来VS印尼

  马来西亚阵型:4-2-2-2

FIFAOL3亚洲邀请赛 败者组马来VS印尼

  比赛开始,马来队在12分钟获得绝佳机会,卢卡库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但是打飞。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马来打出精妙配合,罗伊斯左路连续过人,过渡给贝尔后漂亮的马赛回旋过人,传中给克洛泽,头球被门将扑出。

  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马来西亚对印尼形成围攻,却一直未能把握住机会,双方90分钟内打成平均,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马来西亚换上了皮耶罗和戈麦斯,替下卢卡库,克洛泽。

  加时赛第99分钟,马来西亚获得任意球机会,并打出精彩配合,罗伊斯搓射打的太正,未能得手。

  加时赛下半场,印尼换上了阿内尔卡和法比亚诺。

  比赛最后一分钟,印尼连续获得任意球和角球机会,但并未把握住机会,比赛被拖到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首轮印尼的点球就被扑出!第三轮,马来西亚队比达尔的点球被扑出,第四轮,印尼的点球再次被扑出!随着贝尔最后一脚抽射得分,马来西亚点球胜出~!

【责任编辑:52PK】TAG:官方新闻 亚洲邀请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