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曼联有意截胡迪马利亚 计划出租费莱尼

曼联有意截胡迪马利亚 计划出租费莱尼

发布时间:14-08-05 15:04 来源:新浪 作者:新浪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曼联计划将费莱尼租借给那不勒斯

  新赛季的英超超已经开战在即,与阿森纳、切尔西的转会计划已经基本完成相比,曼联似乎还有更多的任务要做。在中后卫和中场的引援上,曼联似乎仍未取得实质性的进展,这不免让人担忧。综合意大利和英格兰媒体的消息,曼联目前潜在的转会操作并不在少数。

  来自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尤文图斯经理已经明确表态比达尔并没有被球队摆上转会市场,但是他也强调如果比达尔本人要求转会尤文图斯愿意在合理的价格下放人。马罗塔的表态为这笔转会留下了很大的想象空间。此前英国媒体和意大利媒体公布的曼联对比达尔的报价为4740万镑(约6000万欧元)。《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曼联愿意用纳尼+埃尔南德斯+部分现金的方式交换比达尔,交易能否最终达成还要看双方之间的谈判。

  另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曼联同时也没有放弃从巴黎手中截胡迪马利亚的计划。此前媒体已经报道,皇马对迪马利亚的要价为5500万镑,曼联和巴黎都能够支付这笔巨款,不过相比于曼联,巴黎本赛季还有可以踢欧冠的优势。但由于巴黎要应对欧足联财政公平的规定,因此球队在完成迪马利亚的交易前大约还需要卖掉两名球员,这为曼联的截胡提供了可能的机会,在一切还未官方敲定下,显然一切都存在可能。

  在后防线的引援上,范加尔的第一目标是阿森纳的队长维尔马伦,温格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已经表态维尔马伦的离队是可能的。范加尔认为左脚出色的维尔马伦可以在自己352阵型中扮演关键角色。据《每日快报》报道,曼联目前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巴萨,预计维尔马伦的转会身价在1000万镑。

  除去引援,范加尔对曼联阵容的瘦身计划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其中费莱尼是最有可能离队的球员,那不勒斯主席劳伦蒂斯此前已经公开表达了对费莱尼的兴趣,他说:“费莱尼是我们补强阵容所考虑的一员,但并非是唯一一个目标。”而据《每日镜报》消息,那不勒斯希望租借费莱尼,不过现在唯一的障碍是费莱尼10万镑的周薪,那不勒斯希望在租借过程中曼联能承担费莱尼一半的周薪。目前意大利媒体对这笔交易达成颇为看好,《意大利足球》称如果曼联同意支付费莱尼一半的薪水,那么比利时人很快就能抵达意大利体检。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迪马利亚接近转会巴黎 6500万欧创记录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赫迪拉将离开皇马 切尔西阿森纳争德国大将

  切尔西客胜锋霸首秀破门 托妞失空门

    【责任编辑:52PK】TAG:曼联 费莱尼 足坛风云 迪马利亚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