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发布时间:14-07-18 11:39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腾讯体育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克罗斯:帮助皇马获得所有冠军 皇马比拜仁强

  克罗斯亮相伯纳乌

  德国国脚托尼-克罗斯在完成体检并正式与俱乐部签约后首次亮相伯纳乌球场,他表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比拜仁强,要帮助球队赢得所有冠军。

  克罗斯说:“我对马德里印象深刻,这里已经深深吸引了我,所有的一切都很顺利,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一直很喜欢压力,就像我之前在拜仁时一样。我来到皇马希望能够赢得所有冠军,就像曾经在拜仁一样,我会竭尽所能帮助皇马继续成功。”

  对于德国队队友赫迪拉,克罗斯说他们谈论过皇马:“他对皇马评价很高。”克罗斯坦言自己虽然这几年踢遍了中场所有位置,他最喜欢的是中路,但是他在拜仁踢这个位置时间并不是很多。

  关于外界盛传自己和瓜迪奥拉有矛盾所以加盟皇马,克罗斯否认:“皇马是吸引我来这里的原因,我和瓜迪奥拉之间没有问题,我和他相互之间很了解。皇马是一个顶尖的球队,比拜仁还要好。”

  克罗斯表示自己和主教练安切洛蒂目前交流不是很多,对于无缘世界杯金球奖,他表示世界杯冠军更重要。克罗斯坦言和皇马接触很久,但并不想因此为世界杯分心。克罗斯表示在离开德国前和德国队主教练勒夫有过谈话,勒夫对他的选择也感到高兴。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阿根廷重返决赛 点球大战4-2胜荷兰

巴西为之哭泣 巴西1-7德国彻底崩溃

加时赛梅球王助攻绝杀 阿根廷1-0瑞士

霍华德创扑救纪录 美国1-2负比利时

    【责任编辑:52PK】TAG:皇马 足坛风云 克洛斯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