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新闻公告 > 罗伊斯拒续约引各豪门竞争 多特悲哀谁能懂

罗伊斯拒续约引各豪门竞争 多特悲哀谁能懂

发布时间:14-07-30 12:07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腾讯体育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罗伊斯拒绝续约多特 引曼联拜仁巴萨三强争购

  三豪门抢罗伊斯

  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德国球星罗伊斯已经拒绝了多特蒙德俱乐部开出的续约条件,三大豪门曼联、拜仁和巴塞罗那将展开对罗伊斯的疯狂竞购,球员的转会费将高达3500万欧元。

  据媒体详细披露,现年25岁的罗伊斯同多特蒙德的合同中附带有转会违约金条款,有买家在2015年出价超过3500万欧元,多特蒙德就必须放球员离队。从今年3月份起,多特蒙德就展开了同罗伊斯的续约谈判,大黄蜂希望罗伊斯能够同球队签下新的5年合同,同时抬高球员的转会违约金数额。然而《图片报》披露,罗伊斯在日前已经正式拒绝了多特蒙德的续约要求,不打算延长目前这份2017年夏天就要到期的合同。

  罗伊斯这样的表态,意味着其他豪门球队有机会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一位世界级的中场攻击手。《每日邮报》透露,曼联、拜仁和巴塞罗那这三大豪门球队已经展开对罗伊斯的竞购,虽然转会违约金条款要到2015年才生效,但如果此前能用更高的出价来打动多特蒙德,买家就更有希望击败竞争对手提早签下罗伊斯。

  《慕尼黑日报》就在本周披露了拜仁挖角罗伊斯的计划,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明确表示,以多特蒙德的财力想要留住罗伊斯非常困难,即便拜仁不去挖角,其他的欧洲豪门球队也会尝试引进罗伊斯,因此拜仁不会放弃对罗伊斯的追逐。而从莱万多夫斯基等人的转会来看,多特蒙德与其坐等球员被拜仁以更廉价的价格挖走,倒不如积极在转会市场上主动出击,尝试以较高的价格将球员卖给曼联等意向买家,这对于多特蒙德来说,或许是更行之有效的策略。

  从沙欣、格策、香川真司、莱万多夫斯基再到罗伊斯,多特蒙德近年来培养出多位优秀的球员,但却一个都无法留住,大黄蜂的悲哀谁能懂?


更多FIFAOL3足坛风云资讯:

  迪马利亚接近转会巴黎 6500万欧创记录

  世界冠军中场加盟皇马 克洛斯亮相伯纳乌

  赫迪拉将离开皇马 切尔西阿森纳争德国大将

  切尔西客胜锋霸首秀破门 托妞失空门

    【责任编辑:52PK】TAG:多特蒙德 足坛风云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