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15卡中国球员 希冀能带来惊喜

FIFAOnline315卡中国球员 希冀能带来惊喜

发布时间:16-01-14 14:5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15卡中,玩家可以看到中国球员的身影。虽然国足的成绩不佳,但是,我们有理由期待国足未来的发展会有所改善。在FIFAOnline315卡中,搜索中国球员,排名前五位的是王大雷、张琳芃、曾诚、于大宝、张稀哲,来看下这五位国足的实力吧。

  FIFAOnline315卡中国球员王大雷:

  司职:GK;

  能力:GK扑救80、GK手控球73、门将大脚开球74、GK防守站位69、GK反应78、反应78;

  称号:无;

  能力:领导力;

  在国足门将位置上,王大雷和曾诚,一直都是稳定的最后一道防线。王大雷,在游戏中,能力数据高于曾诚。同时,王大雷也是唯一一位能力数据达到75的国内球员。从数据方面来看,王大雷,属于国内门将中的高端,除去GK防守站位,其余初始都在70以上,额GK扑救为80,让王大雷,处于亚洲门将中的前列。

王大雷

王大雷

  FIFAOnline315卡中国球员张琳芃:

  司职:RB、CB;

  能力:RB为体力83、加速67、速度75、铲断82、控球65、人盯人68、抢断77、传中69、短传81、头球72、战术意识68、反应75;CB为强壮80、速度75、弹跳67、铲断82、控球65、人盯人68、抢断77、短传81、头球72、战术意识68、反应75、侵略性72;

  称号:抢断高手、跑不死;

  能力:大力手抛球、善于长传;

  张琳芃,目前亚洲最为出色的后防球员,这么说,一点都不为过。身体素质极佳的张琳芃,可谓亚洲第一铁卫。而有抢断高手和跑不死的称号,让张琳芃,既可以在防守端出色方式,也可以来回飞奔,参与进攻。张琳芃的短传能力较为出色,可以在后场,通过和队友配合,寻找到进攻的机会。

张琳芃

张琳芃

  FIFAOnline315卡中国球员曾诚:

  司职:GK;

  能力:GK扑救75、GK手控球75、门将大脚开球75、GK防守站位77、GK反应71、反应75;

  称号:无;

  能力:无;

  曾诚,作为国足的主力门将,从数据上面来说,能力较为平衡,没有很犀利的能力,但是又显得没有什么短处。曾诚的身高和体重,要高于王大雷,这让曾诚的高空控制,比王大雷有一些优势。国足1号门将的位置,到底是选择王大雷,还是曾诚,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这2位国内一线门将,还是靠实力来说话吧。

曾诚

曾诚

  FIFAOnline315卡中国球员于大宝:

  司职:ST、CAM;

  能力:ST为强壮75、加速74、速度70、盘带70、拉球75、短传74、射术80、射门力量70、头球73、远射54、凌空抽射62、站位73、反应71;CAM为加速74、速度70、灵活67、盘带70、拉球75、短传74、射术80、长传52、远射54、站位73、视野66、反应71;

  称号:终结者;

  能力:搓射高手;

  于大宝是目前国足的主力前锋。他的实力,可以作为衡量国内优秀前锋的一个标准。于大宝的速度和加速,尚可,射术达到80,在国内前锋中,也是不错的了。除了ST,于大宝也可以打CAM,作为一个承上启下的过渡。在国内的前锋中,于大宝,和郜林等,属于优秀的国内球员,有了他们,才让国内联赛中的进球球员中,有国人的名字出现。

于大宝

于大宝

  FIFAOnline315卡中国球员张稀哲:

  司职:CAM、LW;

  能力:CAM为加速65、速度68、灵活65、盘带78、控球72、短传72、射术68、长传78、远射62、站位69、视野82、反应82;LW为加速65、速度68、灵活65、盘带78、控球72、传中73、短传72、射术68、远射62、站位69、视野82、反应82;

  称号:控球大师;

  能力:搓射高手、组织型球员;

  张稀哲,作为一名曾经去过外国踢球的国内球员,是1991年出生的一位妖人中场。张稀哲的视野和反应能力,都是82,这让张稀哲,可以有不错的组织能力。同时,盘带、控球、传球等能力,也为尚可,可以预见,年轻的张稀哲,会在今后有更好的发展,加强体质的训练,让自己变得能跑能抗。

张稀哲

张稀哲

  FIFAOnline315卡中国球员,以上对排名前五位的球员进行了介绍。有门将,有后卫,有中场,有前锋。这些国内的优秀球员,虽然和亚洲的其他优秀球员比起来,有差距,但是,作为国家队,我们期待能有出色的发挥,国足的未来,离不开优秀球员的加入,希冀国足,可以带给我们希望。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5球员 转会市场前五球员介绍

FIFAOnline315孔帕尼 比利时老将实力下滑

FIFAOnline315斯特林 英格兰年轻边路快马

FIFAOnline3新引擎罚点球 怎么样一击致命

    【责任编辑:沐风】TAG:15卡 15张琳芃 15王大雷 15曾诚 15于大宝 15张稀哲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