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新引擎罚点球 怎么样一击致命

FIFAOnline3新引擎罚点球 怎么样一击致命

发布时间:16-01-14 11:0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新引擎下,玩家该怎么样罚点球?在最新的引擎系统中,罚点球,成为很多玩家难以掌握的得分方式。版本未更新之前,罚点球,是玩家破门的极佳方式,在新引擎下,罚点球,该注意什么?

  首先,来介绍下,如何练习罚点球。玩家进入游戏界面后,球员带球进入禁区,此时,按下home键,就可以进入罚点球的练习了。

  FIFAOnline3新引擎罚点球介绍:

  进入罚点球练习后,玩家的球员,一对一面对门将;

  此时,会看到,在界面的中下方,有一个力量槽,呈现出渐变的颜色,两端为红色,中间为绿色,同时,有一个左右移动的竖形标志;

  玩家此时,在竖形标志移动到绿色,即为最中间时,马上按下D键,然后,竖形标志会马上停止移动,如果竖形标志,停在绿色,或者是绿色和黄色之间的范围,则完成了成功罚入点球的第一步。

看准时机按下D键

看准时机按下D键

  当D键按下,竖形标志,停止不动时,此时,球员开始助跑。在助跑开始后,按下方向键,同时,在球员接触足球的瞬间,放下方向键,如果,竖形标志,是停在绿色或者是绿黄之间,则该点球,会有很大几率罚进球门。

助跑开始按下方向键

助跑开始按下方向键

  要注意的是,练习罚点球和实战中的罚点球,是有区别的,就是竖形标志的移动速度,在联系模式中,竖形标志,速度适中,而在实战中,速度很快,更难掌握到按下D键的时机,所以,玩家要勤加练习,让自己在实战中,也可以罚出高质量的点球,进行得分。

最后罚入点球

最后罚入点球

  那么,知道了怎么罚点球,该如何防守点球呢?

  新引擎之前,玩家通过按下左右方向键,控制门将,而在新引擎中,玩家可以通过左右方向键,进行在门线左右的移动,不过,扑出点球,是要按下ctrl+方向键,方可完成。

  FIFAOnline3新引擎罚点球视频:

 

  FIFAOnline3新引擎,不仅仅是在罚点球方面有所变化,在整体的游戏节奏,游戏球员等,都有所改变,新引擎下,游戏节奏,和之前比较,变得缓慢,而体力,成为了一项至关重要的能力数值,小快灵的球员,也有了自己的用武之地。最新的引擎架构,是需要玩家适应一段时间的。玩家可以通过最新的引擎系统,体验到更为真实的足球体验。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15球员 转会市场前五球员介绍

FIFAonline3技巧 四个花式动作帮助你过人

新引擎点球教学 门将扑救方向视频CG展示

FIFAonline315莱万 已经成长为顶级攻击手

    【责任编辑:沐风】TAG:新引擎 扑点球 罚点球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