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nline315球员 转会市场前五球员介绍

FIFAonline315球员 转会市场前五球员介绍

发布时间:15-12-17 15:4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沐风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FIFAonline315球员,随着最新引擎的来临,14球员数据,发生了很大的改动。官方的能力排行当中,有伊布、梅西、蒂亚戈·席尔瓦、C罗、拉姆,这些15卡中的强悍球员,有什么具体的能力呢?

  FIFAonline315球员伊布:

  位置:ST,能力值为86;

  称号:进球大师、终结者、进球机器、高空制空权、重量级球员、远射高手;

  特殊能力:领导力、花式大师、重炮手;

  15伊布,虽然在年龄方面,不具备什么优势,但是,15伊布,更为成熟,速度不在,有头球弥补,195的身高,虽然在以往,伊布不是依靠头球来进行进球,但是,15伊布的头球,是不错的,脚下的灵活度,或许有下降,但是,伊布还是那个进球无数的奉先。

FIFAonline315球员伊布

FIFAonline315球员伊布

  FIFAonline315球员梅西:

  位置:RW,能力值为85、CF,能力值为85;

  称号:进球大师、进球机器、飞翼、控球大师、杂耍大师、任意球大师;

  特殊能力:搓射高手;

  87年出生的梅西,在现如今的世界足坛上,是最为犀利的前场攻击手。作为一名小快灵的球员,在14版本中,优势没有得到完全的体现,而在新引擎版本中,15梅西,和众多小快灵的球员,或将有一个逆袭。版本不断的更新,总会有最适合当前版本的球员,而梅西,能否成为新引擎中的翘楚呢?

FIFAonline315球员梅西

FIFAonline315球员梅西

  FIFAonline315球员蒂亚戈·席尔瓦:

  位置:CB,能力值为85;

  称号:抢断高手、清道夫;

  特殊能力:领导力、善于长传、强力头球;

  15蒂亚戈·席尔瓦,依然是后防线上的强力阻截者。84年出生的蒂亚戈·席尔瓦,有经验,有实力,是大巴黎和巴西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同时,善于长传等特殊能力,可以让蒂亚戈·席尔瓦,有着组织的能力,后场一个精准的长传,直接找前锋,完成进球。

FIFAonline315球员蒂亚戈·席尔瓦

FIFAonline315球员蒂亚戈·席尔瓦

  FIFAonline315球员C罗:

  位置:LW,能力值为84、LM,能力值为82;

  称号:进球大师、进球机器、飞翼、高空制空权、控球大师、杂耍高手、远射高手;

  特殊能力:花式大师、重炮手;

  C罗,这个时代最为顶级的锋线杀手,在15卡中,依旧强势。可以进球,可以助攻,有速度,有力量,C罗,无疑是对方防守球员的噩梦。15C罗,除了进攻,还可以打LM位置,搭配皇马本身就可怕的攻击线,C罗的位置,无人取代。

FIFAonline315球员C罗

FIFAonline315球员C罗

  FIFAonline315球员拉姆:

  位置:CDM,能力值为84、RB,能力值为84、CM,能力值为84;

  称号:中场大师、防守大师、节奏大师、控球大师、抢断高手、杂耍高手、清道夫;

  特殊能力:铲断高手、领导力;

  全面的后场球员,拉姆,在高个如林的德国队,身材显得瘦小,但是,就是这瘦小的身材,肩负起德国队后防线,犀利的带球,准确的铲断,优秀的意识,不得不承认,拉姆,是德国队中,身材最为瘦小,却可以爆发出巨大能力的球星。在拉姆担任德国国家队队长期间,德国队的防守,固若金汤。

FIFAonline315球员拉姆

FIFAonline315球员拉姆

  FIFAonline315球员,这五名球员,代表了15卡中,各个位置中的顶尖实力。而排名后面的莱万、胡梅尔斯、诺伊尔等,也有着十足的能力,期待这些球员,发挥出最强力的实力。


更多FIFAOnline3攻略推荐:

FIFAonline3新引擎 10张图带你进入最新版

FIFAonline315前锋 官方排名前五名ST解读

FIFAonline315梅西 能力上涨能否成功逆袭

FIFAonline315莱万 已经成长为顶级攻击手

    【责任编辑:沐风】TAG:15卡 15球员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