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谈对强壮型后卫的理解 推荐相关墙式后卫

谈对强壮型后卫的理解 推荐相关墙式后卫

发布时间:15-03-04 09:57 来源:178 作者:178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信大家在组建阵容时对中卫这个位置要求也不低,毕竟这个位置在防守端属于核心。

  强壮型中后卫分析

  比如14赛季的胡梅尔斯的模型:

谈对强壮型后卫的理解 推荐相关墙式后卫

  下面先来分析强壮型中卫的特点,再给大家推荐几个好用的强壮型中卫。

  强壮型中卫能力分析

  速度: ★★☆

  抢断 : ★★★★★

  身体对抗 : ★★★★★

  拦截: ★★☆

  有着强壮身体,且身体对抗属性高的球员就属于这一类型的防守球员了。只是这一类的球员的身高,大部分在190CM左右,体重最低为82KG,有着怪物级别的身体。但,这些后卫的敏捷性和速度都是比较低下的,这是他们最明显的缺点。

  和速度型后卫正相反,虽然身体条件优越,但速度慢,动作迟钝缓慢。但他们的制空强,身体对抗能力强,且对突破型攻击手限制能力高。

  强壮型中卫优点

  1. 对高空球的制空能力好,争顶占优势。

  2. 能将重型攻击手顶开,防守坚固。

  3. 在乱战中,能用宽大的身体或长腿挡住射门路线。

  强壮型中卫缺点

  1. 速度慢,敏捷性低,被打身后的频率高。

  2. 被突破过后,很难回追到,给对方的单刀机会比较多。

  强壮型中卫代表

  09~10维迪奇,07默特萨克,06费迪南德,10皮克,W胡梅尔斯,07~09纳尔多等。

  期中最受欢迎的球员是09维迪奇。稍稍弥补了,做为墙型后卫的慢速度的缺点,且敏捷性在墙型后卫中也算中规中矩。当然目前国服最强的是W胡梅尔斯和06费迪南德。这两张卡的速度和强壮都十分的不错。

  其抢断能力,位置选定,还有身体条件等优势明显,在墙型后卫中也算最坚固的后防。说他弥补了速度慢的缺点,也不是说他快,其实就是说他在墙型后卫中算是比较快的了。

  总而言之,在对抗伊布,德罗巴这类强力中锋的局面下,你会无比希望本方有一位强壮型的后卫可以扛住这类中锋的冲击。以上推荐的强壮型后卫还是建议大家入手一个,和速度型后卫搭档可以弥补彼此的缺点。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推荐模型能力强大的中后卫禁区内的一堵墙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14卢卡库大涨W卢卡库性价比不高

    【责任编辑:52PK】TAG:中后卫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