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玩家分享部分06卡手感 强烈推荐亨利杰拉德

玩家分享部分06卡手感 强烈推荐亨利杰拉德

发布时间:15-01-28 11:05 来源:贴吧 作者:小_逗B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楼主入06卡也有一段时间了,有几张还是非常推荐的。

FIFA Online3在线突破50万 国服数据更新在即

  杰队,不错的属性跟模型可以胜任中场任何位置,超高的体力可以满场飞奔相信用过的人谁用谁知道。

  挨辛,不要被他的身高所欺骗,就算是打单后腰作用也比10蓬蓬头好使,疯狗形后腰,争高球不用挑,按住对抗键,球一落地就是你的,当然他最好的位置还是cm。

  06亨利大帝,完美的属性跟模型,手感不过多赘述,加强版的孙儿子,谁用谁知道,价格略贵,但是用一天少一天能早入就早入吧。

  06托尼,巅峰卡虽有身高但是综合性完全不如14伊布,楼主一直是拿伊布打cf的(但是在ST的位置上不逊于伊布甚至更强)价格低于300可以入。

  06埃托奥,楼主没用过但是听用过的人说不如W司徒,但是也不差,打反击利器。喜欢的可以入,楼主就不过多推荐了。

  06K神,楼主最痛心疾首的一张卡,巅峰赛季居然做成这样,感人的灵活加传球属性,楼主上银后依然觉得不好用(非信仰勿入,切记切记)。

  06小罗,各位一直期待的一张卡,我只能说喜欢就入,信仰无价。按照国服的打法肯定是没c罗好使的,但是更灵活跟C罗属于两个类型,06卡最好的位置是LW,非信仰低于2000W可以入。


更多FIFAOnline3球员推荐:  

细数模型能力强大的边后卫边路架起高墙  

推荐模型能力强大的中后卫禁区内的一堵墙  

推荐模型属性皆强的后腰巨无霸当道  

14卢卡库大涨W卢卡库性价比不高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球员手感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