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冷门银卡推荐 14球员卡边前卫

FIFA Online3冷门银卡推荐 14球员卡边前卫

发布时间:15-01-05 11:28 来源:52pk 作者:52pk夜宾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边前卫这个位置,14卡里的卡皇依然是CR7和贝尔,不过迪马利亚,内马尔等人现在也可以一用了,本文重点介绍的是妖人球员,上银后也是非常好用的。

  法尔范

  相对13卡基本没什么变化,老牌经典银卡边前卫妖人,上银后双速84,强壮76平衡78,配合84KG的体重,冲击力强而且非常能扛,另外法尔范的弧线和传中属性也都非常优秀,打传中的话也是好手。

法尔范

  沙德利

  热刺新星,本赛季表现不错有持续涨能力的可能,这货的模型非常叼,187,80KG可以和CR7一拼有木有!这货上银后强壮81,体力81,比CR7还能扛有木有!除了拥有强壮的身体,79,77的双速也不错,传球能力也及格,而80+的盘控配合盘球大师的隐藏也让这货手感非常好,这货单卡很便宜,如果上6的话,更是直逼两亿的存在!

沙德利


更多FIFA Online3球员推荐

14迪马利亚全面点评 右路魔刀堪比贝尔

W卡更新在即 FIFA Online3W穆勒评测

14球员卡即将更新 14瓦拉内并不完美

14球员卡更新 14费利佩最稳左后卫

    【责任编辑:52PK】TAG: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边前卫 14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