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右后卫 W阿尔维斯和W拉莫斯对比

FIFAOL3右后卫 W阿尔维斯和W拉莫斯对比

发布时间:14-10-18 14: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我这里只说RB位置的比较,都是20级,阵型4-4-2菱形。

FIFAOL3右后卫 W阿尔维斯和W拉莫斯对比

一般来说,看数据右边RB最强的是W拉莫斯,但我实际用下来却感觉还是W阿尔维斯更好用。W阿尔维斯的速度,跑动,跑位,意识,要超出W拉莫斯多多,而且整场比赛折返冲刺频率极高,但体力却保持的非常好,打120分钟完全没有问题(W拉莫斯则是体力过剩)。

然后我用了W拉莫斯和W阿尔维斯打RB感受到一些比较明显的区别,我稍微说一下,W拉莫斯和W阿尔维斯最大区别就是,W拉莫斯更注重防守,如果放在RB的位置,在进攻中让他高速带球突破会有使不上力,甚至是绝望的感觉,球在他脚下,一看到对面前锋逼上来,第一想法就是,早点传掉算了。

W拉莫斯虽然速度不慢,但那趟球幅度和频率,那瞬间的加速启动,跟W阿尔维斯比起来不是一个档次,W拉莫斯如果比作奔驰,那W阿尔维斯就是BMW。

在进攻时千万不要对W拉莫斯有太多期待,以为他会上来助攻,当你的RW或者RM在边路的进攻中被包围,找不到合适的传球点,需要支援时,W拉莫斯很少会出现在你需要的地方,因为他还老实的待在对方前锋的身后,在防反击呢。这时候如果你打算传球给他,那就非常容易被对方锋线断球,真的被打反击了。而W阿尔维斯则经常会过来接应,插上的意识非常强烈,得球后变向突破传球都没有问题,甚至你让他直接起脚45度长传禁区,也经常能获得进球。4-4-2就是讲究控制,这多出来的一个进攻点对局面把控有很大帮助。

不过防守上1对1上,W拉莫斯要比W阿尔维斯确实强了一些,因为不助攻,防守到位率较高,W阿尔维斯一旦助攻到了底线,那么就需要LM或者CDM来补位了,所以如果你阵中RCB或者CDM或者LM不是太强的话,就减少让W阿尔维斯助攻到底线去传中次数,但我认为能用的起W阿尔维斯的,应该这些位置的人员配置不会差。

我觉得一个好RB,除了防守出色,他一定需要在进攻中也能添砖加瓦,如果只是防边路,进行纯粹防守的话,我个人认为一张+3的理查兹就能胜任。如果你用惯了W阿尔维斯,你就一定会觉得W拉莫斯在RB上非常的不顺手。


更多FIFAOL3妖人推荐

推荐拥有出色隐藏属性的性价比大牌边锋

FIFAOL3热门前锋手感体验 买球员少走弯路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责任编辑:52PK】TAG:拉莫斯 右后卫 阿尔维斯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