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推荐拥有出色隐藏属性的性价比大牌边锋

推荐拥有出色隐藏属性的性价比大牌边锋

发布时间:14-04-06 09:24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52pk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于边锋来说,最重要的隐藏属性是高速带球,传球射门补正,盘球大师这几样,而进攻组织者,精准射门,远射,盘球大师,定位球制造者这几样也相当重要。在模型数据相差不大的基础上,拥有这些隐藏属性的球星要好用很多很多!

  胡尔克

  胡尔克是公认的游戏最好的右边锋之一,除了得益其出色的速度和力量属性,其优秀的隐藏属性也是关键。定位球制造者,远射,高速带球,传球射门轨迹补正都是非常优秀的隐藏属性。在球场上浩克就像是小坦克,难以阻挡。而其左脚抽射也相当销魂。

  目前胡尔克的市场价在900W上下,虽然贵,但物有所值。 

FIFAOL3胡尔克

  沙拉维

  右边锋看浩克,左边锋就看沙拉维。或许硬性属性没那么优秀。但是三个隐藏属性都及其出色。高速带球,精准射门,传球射门轨迹补正都属于及其优秀的隐藏属性。高等级的沙拉维是冷血杀手,他既能在边路依靠速度和灵活突破传中,同样在门前嗅觉也极好。而相对不高的价格对于玩家来说也不妨可以尝试强化到高等级使用。

FIFAOL3沙拉维

  目前沙拉维的市场价不到300W,性价比不错,沙拉维的好用之处要在高等级才可以体现。


  更多FIFAOL3妖人推荐

  FIFAOL3热门前锋手感体验 买球员少走弯路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进击的银卡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中锋

    【责任编辑:52PK】TAG:边锋 妖人推荐 球星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