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发布时间:14-03-15 09:55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FIFAOL3中,后腰这个位置一直是非常稀缺的资源,基本上比较理想的选择就是亚亚.图雷,费莱尼和博格巴了,但是明星球员未必有一些低价位的球员合成的银卡好用。


  桑德罗

  桑德罗有抢断高手这一在后腰位置上非常强大的隐藏属性,而且其常规属性也非常出色,在游戏中拥有及其优秀的手感。桑德罗在后腰位置上最大的作用还是抢断,是一道天然屏障。首先,187,75KG的身体条件很优秀,而74的强壮也使得其在对抗中往往会处于优势,76的抢断,77的铲断,配合79的侵略性和其隐藏属性,桑德罗在中场的拦截能力不可谓不强大。而合成银卡后,桑德罗的关键属性优秀的特点更会凸显,而传球,控球功底同样不弱的桑德罗合成银卡后完全可以媲美亚亚图雷!

  目前桑德罗的市场价仅在14W左右,合成银卡的话人品不太差500W预算肯定够了,但是500W是买不到费莱尼和图雷这样的一流后腰的。

FIFAOL3桑德罗

  杰梅因.琼斯

  琼斯同样属于身体素质优异的后腰,首先184的身高,81KG的体重,使得其在对抗中很难被挤开,73的强壮同样合格,而79的体力,80的侵略性更是保证了其在中场的扫荡能力。琼斯的双速也都在72以上,这在中场的拦截扫荡中会起到很大的作用。合成银卡后,杰梅因的防守能力会得到更大的释放!同样,其比较弱的传控能力也会得到优化,银卡的琼斯比起图雷和费莱尼,大家觉得谁更强?

  目前琼斯的市场价11W左右,合成银卡的话人品不太差400W足够了,划不划算大家自己想,同样,合银卡还能靠成就拿EP哦! 

FIFAOL3杰梅因.琼斯 


  更多FIFAOL3攻略经验

  推荐三大神锋 500W也能买到超强锋霸

  分析球员非能力属性 球星缘何好用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银卡 后腰 桑德罗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