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 14赛季有可能升值的前腰球员

FIFA Online3 14赛季有可能升值的前腰球员

发布时间:14-08-15 09:58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

  从不被拉涅利欣赏都夺回首发,罗德里格斯告诉别人为什么他可以值4000W欧元,超强悍的速度和突破,大力轰门很有威胁,虽然直接助攻不多,但他总能制造威胁,而且本赛季还有10+的进球,摩纳哥崛起的重要人物。而在世界杯,罗德里格斯力压穆勒,梅西等人获得金球奖,并以8000万欧的价格转会至皇家马德里,J罗迅速成为足坛最为炙手可热的人物之一!毫无疑问,14卡J罗将得到全面的提升!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

  科克

  马德里竞技上赛季表现出色,力压皇马巴萨获得西甲亚军,如果说科斯塔是前场的攻城锤,戈丁是后场的铜墙铁壁,那么科克就是马竞中场的指挥官。他的技术能力让人仿佛看到了下一个伊涅斯塔,中场以一敌三的突破,手术刀一样的直塞,速率的变换,超强的大局观,科克展现出了一个中场指挥家的一切要素,现在他的身价暴涨到3000W欧元是有理由的,西班牙的下一代指挥官。游戏中,科克的能力值为73,且没有太过突出的属性,目测14赛季卡将能力值应该会涨到75左右。

科克

科克

  格策

  马里奥.格策被瓜迪奥拉当作拜仁的梅西的培养,足以见得格策的优秀,而格策本赛季最高光的时刻毫无疑问是世界杯决赛赛场上的绝杀进球!他也向世人证实,自己并不比梅西差!凭借这粒进球以及整个赛季出色的表现,格策的能力值布出意外将会有所加强!而布出意外新赛季的格策赛季卡将成为游戏中最顶级的前腰之一了。

格策

格策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 14赛季有可能升值的后腰球员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前腰 妖人推荐 球员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