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 14赛季有可能升值的后腰球员

FIFAOL3 14赛季有可能升值的后腰球员

发布时间:14-08-14 11:05 来源:52pk 作者:牧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马蒂奇

  他几乎不失误,冬季加盟切尔西之后坐稳了主力,在本菲卡和切尔西的表现都一如既往的稳定,穆里尼奥喜欢他是有道理的,这种没特点的球员有的时候却让你头疼,有这样的后腰站在你面前,你要是一个中后卫,你也会踏实很多,朴实无华的马蒂奇,非常出色的球员。本赛季,在引进了小法,科斯塔等多位强援之后,切尔西毫无疑问是英超冠军最有实力的争夺者之一,而马蒂奇,毫无疑问是这支队伍最不可或缺的人物之一。马蒂奇的能力值目前仅仅为71,目测14赛季卡将涨到74左右。

马蒂奇

  F.罗萨

  罗萨在现实世界中更多得被成为费尔南迪尼奥,当我们一次次夸赞YY多么牛逼的时候,却忽略了他身边的这个人。赛季初被人称作水货,但后来我们发现他绝对对得起3000W欧元的身价,典型的高级苦力,防守扎实,身体出色。不但如此,费尔南迪尼奥的后插上和远射能力相当了得,他不起眼,但曼城绝对不能缺少他。在游戏中,费尔南迪尼奥的强壮属性过低,目测14卡会得到相应加强。

F.罗萨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后腰 球员推荐 14球员卡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