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 14赛季有可能升值的边锋球员

FIFA Online3 14赛季有可能升值的边锋球员

发布时间:14-08-15 10:12 来源:52pk 作者:夜夜夜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由52PK原创 转载请保留出处

  孟菲斯.德帕伊

  德帕伊上赛季在荷甲表现出色并得以入选荷兰国家队阵容,并在世界杯上有着令人惊艳的发挥。事实上上次更新德帕伊就得到了加强,但由于在巴西的出色发挥,德帕伊14赛季卡估计还有有所加强,喜欢这位小将的朋友可以考虑尽早入手一张银卡。

FIFA Online3 14赛季有可能升值的边锋球员

  格列兹曼

 

  估计下个赛季他基本不会留在皇家社会了,法国边锋成功的入选了世界杯名单,并在世界杯上有着不错的发挥。最近两个赛季他连续高光的表现已经吸引了多家俱乐部的目光,阿森纳,尤文,巴黎都在追逐这名球员,他的身价也一路水涨船高,达到了3000W欧元。而在游戏中,格列兹曼的各项数据着实太过一般,目测14赛季卡会有所加强。

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 14赛季有可能升值的后腰球员

  FIFA Online3性价比W卡推荐之中后卫篇

  球员卡价格下跌买人莫盲目 边锋球员推荐

  FIFA Online3空霸级前锋推荐 性价比至上

    【责任编辑:52PK】TAG:边锋 妖人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