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球员手感分析 数据不代表全部

FIFA Online3球员手感分析 数据不代表全部

发布时间:14-07-18 11:1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老婆让玩实况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这个游戏玩到40级了。基本主流球员手里都过了一遍,球员好不好用,数据基本上能够反映,但是确实有一种叫做手感的东西看不到,确摸的着。下面就针对用的熟的人,简单说说。

  1,巴洛特利,本人现实中很喜欢这个人,实实在在的愣头青,不过巴洛特利的数据确不是太好看。勉强算个球星。速度还行,带球一般,射门不错。真正上手以后LV10开始,巴洛特利的强大就慢慢显示出来了。首先是射门非常霸道。比赛中,禁区弧顶附近的轻点两下射门进球率非常高。禁区内的低射基本打出就进。唯一的不足就是此人跑位特别的懒。经常有空位不跑,气的想甩手柄。所以感觉打对攻打反击,这人不太好用,围着后卫打阵地战是个好手。总体评价,数据一般,手感极好。

  2,卢卡库,左脚的强力前锋,很黑,很硬。数据挺好看。可是此人手感很笨,过人转身不是慢,是特别别扭。不过禁区抗后卫转身射门确比较好用。打对攻的时候,跑起来不太容易拉住,是一个适合打过顶吊传的强力前锋。

  3,说了卢卡库,就想起了本特克。这个人非常另类。很强壮,确很容易摔倒,射门数据很好看,确特别容易打飞。此人射门很难压住。经常打飞。这人在带球抗后卫的时候很好用,可是在后卫撞过来的时候经常一变线就被撞到。总体感觉打主力不太行,偶尔上去打打冲吊还行。

  4,武齐尼奇,这个人不红,确是我的主力前锋。此人数据非常平衡,用起来的手感非常之好。先说射门,不知道是不是有隐藏属性,此人禁区弧顶外的射门与巴洛特利,鲁尼的手感非常相似。并且禁区内的低射只要轻点出,无论身位是否合理,都能打出低平快的低射。简直就是门将的噩梦。再说带球,此人的带球朴实无华,确非常的稳。尤其是射门取消的那一下。比普通球员的幅度要大,当此人在底线向内斜插的时候,使用射门取消非常的霸道。唯一相对差的地方就是速度一般。只能说够用。不过此人的护球能力多少弥补了一些。用武齐尼奇的时候要多背对后卫接球转身。非常推荐。

  5,奥巴梅杨,打反击最好用的前锋,没有之一。用此人有个窍门,当你禁区附近断掉对方前锋的球后。迅速找机会传给一个传球属性比较高的后腰。同时这个后腰稍微晃动或者到脚拉住传球空挡。于此同时,眼睛瞄一眼小地图。看看此人是否与后卫有空挡距离。一旦感觉有门,马上过顶。基本就是一个单刀。如果阵型为451单箭头。此人在中间。那就更能发挥这招的优势了。总之,这人打反击的手感非常好。适合以弱胜强,出任451或者532的箭头。

  6,皮尔洛,这人是两个极端,会用的,绝对宝贝,不会用的,非常鸡肋。这人不能冲,跑不快,射门软,转身慢,整个一个老大妈。如果你用它打后腰,那么估计与没这个人一样。但是如果你用他作为后卫与前锋的一个纽带,那么这人的强大就出来了,比方说,你前面有两个强力前锋。当后腰或后卫将球导脚导到皮尔洛的脚下。这时候,你就有机会控制球场节奏了。lv10的皮尔洛的控球93多。你完全可以带住球左右晃动,等待前锋跑位。等前锋跑出空挡,94的短传能力就会发挥出来了。只要前锋有空挡,皮尔洛就会把球稳稳当当的传到,更强悍的是,皮尔洛的传球你能明显感觉出来轻重。总之前锋接起来非常舒服。对此人的评价就是,节奏大师,无论你打什么阵型,什么风格。用皮尔洛在前腰味前锋球是最舒服的。

  7,费莱尼,说完前腰说后腰。费莱尼,这人在这个游戏里面妖的不行。我开卡开出来一个。这人在球场上就比普通人打出一号。底盘非常扎实。最变态的是此人的防守面积非常的广。经常你认为他不可能抢到球的时候,此人伸出一个大长腿断下来了球。而且,此人的上抢无比霸气。还有就是防高球,这个就不用说了。再说说,进攻方面,费莱尼对进攻的作用最大的就是组织,这里说的组织不是传球。而是带球,费莱尼带球速度不快,确非常的稳。稍微一变线,一搬情况根本抢不动。此人虽然身高体壮,可是确不笨。当由守转攻的时候用费莱尼在中场左右晃动或者来回到几次脚后,比较容易发现防守空挡。最后评价,此人极妖。

  8,拉米雷斯,此人也是个后腰,我确经常用它打右边前卫。lv10的拉米雷斯防守方面83左右,体力与跑动能力非常出色lv12差不多90的双速。92的体力。打右边卫能当半个后腰用。进攻的时候插的上,80多的灵活,内切非常给力,80多的传球,内切传球及其强悍。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够强壮,用此人的时候不能与对方后卫有身体接触,基本一触即飞。队里有个拉米雷斯,可以当整个中场的替补。除了cam。

  9,超级无敌内切王——拉法。我是打世界杯的时候用葡萄牙在上不了场的替补名单里面发现了个这个人。这人看数据就速度快,别的都非常差。其实这个游戏有很多的速度快的边前卫,但是拉法手感确非常不同。可能是因为90的灵活性起的作用。此人的晃动非常飘忽。体重只有60kg多的拉法。在边路的时候一停一启动。一晃一变现基本高大的强壮后卫拉不到他。而且此人的射门取消的晃动幅度也是非常的大,在底线内切的时候晃高大后卫非常好用。用此人有一个原则,不被后卫近身,只要是身体接触,此人就优点全无,直接撞飞。所以当用拉法的时候,记住一个原则。急停,转身,边线,加速。

FIFAOL3海报


  更多FIFAOL3球员推荐

  FIFAOL3妖人推荐 那些值得合银卡的边后卫

  FIFAOL3超越普卡银卡的W卡之边锋篇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谁说守门员不重要 玩家推荐各档次门将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推荐 球员手感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