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谁说守门员不重要 推荐FIFA Online3实用门将

谁说守门员不重要 推荐FIFA Online3实用门将

发布时间:14-06-09 10:3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我叫安东尼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很多人都觉得GK不重要,但是其实一个好的GK真可以顶上半支球队,下面给大家推荐各档次的FIFA Online3门将,都是非常实用的!

  【穷】一点钱都没有的新手屌丝,我建议过渡期里一直用AK或者基夫拉克。可能你也会说,AK和基夫拉克都在10W左右呢,那我只能回答你放弃这个游戏,如果你连10W都没有的话。

  【富】稍微有些钱,但纠结于名气和性价比该如何取舍的盆友。

  方案一:只在切赫或者汉达诺当中选一个一直用就好了,越到后期或不会让你失望。

  方案二:合银卡。不过这个看人品,很可能一不小心你就变成穷人了。这里合银卡我只推荐两个人——布拉沃或者古赞,单卡便宜,性价比高,上银之后几乎无敌。

  【壕】顾名思义,如果你是RMB土豪,那请爽快的一步到位诺伊尔,再无其他。如果你问我大红的库尔图瓦买否?我只能告诉你一步到位诺伊尔。

  PS:很多人会说马儿、西里古、鲁菲妞之流的多么不错多么不错,我只能回答你,听我的没错~! 

FIFAOL3海报


  更多FIFAOL3妖人推荐

推荐拥有出色隐藏属性的性价比大牌边锋

  FIFAOL3热门前锋手感体验 买球员少走弯路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责任编辑:52PK】TAG:守门员 妖人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