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世界杯每日之星 德国克罗斯

FIFA Online3世界杯每日之星 德国克罗斯

发布时间:14-07-09 17:11 来源:52pk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中的克罗斯:

  游戏中克罗斯是中场球员,同时可以胜任前腰和后腰,介于防守能力有点略渣,一般都是用他来踢前腰。而W卡克罗斯也给出前腰位置79的能力值,非常高。

fifa online3中克罗斯能力值

fifa online3中克罗斯能力值

  射门能力:★★★★

  射术74,射门力量86,弧线83,远射85,凌空抽射80,罚点球73,头球47,站位79。作为进攻型中场,克罗斯有一脚很好的射门能力,外加远射的隐藏属性配合85初始的远射能力值,禁区外时不时的来一脚,说不定就有意外收获。

  传球能力:★★★★★

  短传85,长传85,传中83,视野83。无与伦比的传球能力,外加进攻组织者的隐藏属性,比传球组织能力,W卡克洛斯堪称FIFA第一前腰。

  带球能力:★★★☆

  速度55,加速63,灵活73,平衡81,控球86,盘带81,盘带速度46。这个方面克罗斯真的很囧,无论是控球还是盘带能力值都是顶尖的,还有个盘球大师的隐藏属性,但是速度是硬伤,真的很伤。

  身体素质:★★★☆

  身高182cm,体重78kg,弹跳56,体力72,强壮67,身体素质一般,这个弹跳能力击败就告别头球了。

  隐藏属性:★★★★☆

  盘球大师,远射,进攻组织者,2大逆天隐藏属性,外加一个不错的隐藏属性,这方面,克洛斯也是非常强的。

【责任编辑:52PK】TAG:世界杯 每日之星 克鲁斯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