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如何节省球员体力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如何节省球员体力

发布时间:14-07-10 10:5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Cool_豆子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新手教程教我们如何去对方球员脚下断球,E+D,这是单人逼抢。可是不少玩家在发现逼抢完,如果没断下球的情况下球员现有体力值消耗严重。蓝条拙计 ,这很大的限制了本方球员的反击效率,尤其的前锋球员,这让单刀效率,强行超车都很难有体力支持!

FIFA Online3小技巧分享 如何节省球员体力

  楼主推荐大家,在无论进攻和防守时,尽量节省球员体能,伺机待发 ,而不是一味的拼命上抢!

  防守端如何节省体力:

  1.在逼抢时可以尝试只按D键加方向键去贴身防守,这样球员的体力消耗会很慢,无脑的E+D逼抢,会让球员体力飞速消耗, 尤其不推荐前锋球员消耗自己宝贵的体能去前插逼抢,这样会让自己的进攻毫无威胁。

  E+D的逼抢会使球员很轻易的失去防守位置,慢慢接触这个游戏会发现一旦失去防守位置会使自己的身后一片空旷,只能目送对方前锋海阔天空的戏耍门将。

  2.如何正确的使用Q即队友协防

  你当你控制一名球员 ,按下Q协防按键时 离球最近的一名球员会上抢,可不知各位看官是否发现一个问题,协防球员的体能消耗巨大 有木有, 如果是前锋上抢 这对自己的反击也是致命的 !! 如何解决呢? 适当的使用Q协防按键也是一项技术 推荐在中后场的地方使用逼抢 尽量用自己的后卫去逼抢,为什么呢,理由很简单, 后卫队员很少参与进攻, 体力槽回的快, 几乎是全场慢体能。

  适当的使用Q协防去补位而不是逼抢,在防守时稍微按Q键阻挡对方球员的传球路线,既省体能又有效的遏制对方有威胁的进攻!


  更多FIFAOL3操作技巧

FIFA Online3小技巧合辑 小细节助你上传奇

FIFA Online3角球攻防技巧 小细节要注重

FIFAOL3二过一技巧分享 打出精妙配合

FIFAOL3挑球过人技巧 高手的进阶之路

    【责任编辑:52PK】TAG:操作技巧 球员体力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