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每日之星 阿根廷伊瓜因

FIFA Online3每日之星 阿根廷伊瓜因

发布时间:14-07-09 17:04 来源:52pk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FIFA Online3每日之星,7月6日,世界杯第二十一天,今天举行8进4的后两场比赛,0点率先开始的比赛阿根廷1比0战胜欧洲红魔比利时队,时隔24年再次打入半决赛,攻入本场唯一进球的小烟枪伊瓜因,无疑是本场最最佳球员。

伊瓜因

伊瓜因

  伊瓜因介绍:

  冈萨洛·赫拉尔多·伊瓜因(Gonzalo Gerardo Higuaín)1987年12月10日出生于法国,是一位拥有法国国籍的阿根廷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边锋,曾效力于河床、皇家马德里等俱乐部,现效力意甲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及阿根廷国家队。

  伊瓜因本场集锦:

    【责任编辑:52PK】TAG:世界杯 伊瓜因 每日之星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