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五星花式球员推荐 球场上的精灵

FIFAOL3五星花式球员推荐 球场上的精灵

发布时间:14-04-15 14:47 来源:tgbus 作者:微风之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fifa online3中有着花式动作这么一说,花式动作等级高的球员可以做更多的花式动作/假动作,字如其名,很多时候这些花式动作都是拿来炫技的而并没有太高的实用性!

  下面我们讲今天的重点fifa online3五星球员有哪些

  当今足坛C罗和梅西无疑是最出名的两位球员,但是这两人之间还是有不少差别的,C罗是五星球员,梅西不是哦~~~除此之外,五星球员还有:里贝里,伊布拉希莫维奇,内马尔,纳尼,本阿尔法,塔拉布特,罗纳尔迪尼奥,麦克吉迪。目前13赛季fifa online3五星球员就是这些,推荐大家使用的当然还是C罗,伊布拉希莫维奇还有里贝里,其他的看你情况,也可以拿来过渡。


  更多FIFAOL3妖人推荐

推荐拥有出色隐藏属性的性价比大牌边锋

  FIFAOL3热门前锋手感体验 买球员少走弯路

  兽腰成稀缺资源 推荐值得合银卡的后腰

  点评顶尖边锋 帮你找到最心仪的那个

    【责任编辑:52PK】TAG:花式动作 妖人推荐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