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 Online3阵型推荐 前锋单核要求高

FIFA Online3阵型推荐 前锋单核要求高

发布时间:14-03-16 16:3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conandjz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4-2-3-1阵型,最前面的哪个1,一直不知道该买哪个中锋,之前试了试巴神,花了不少钱,但是感觉不是很好,又听论坛里有人推荐法尔考非常好用,于是亏本卖了巴神换了法尔考,结果感觉还不是很爽,也许是我的技术太差,下午各位大神推荐个手感好的中锋,目前考虑的人选有:曼朱基奇、莱万多夫斯基、科斯塔、德罗巴、胡尔克、范佩西

喜欢绝杀的,还是风格飘逸的啊。卡瓦尼属于绝杀类的,胡尔克适合打边锋,莱万和蔓珠的话, 属于灵巧类的。有钱的话就搞个伊布,没钱就搞卡瓦尼。

看你3的2个边前属于什么啊,进攻性的还是组织性啊。席尔瓦,玛塔,威廉之类的话,前边就搞个厉害的。要是想阿扎尔、里贝里的就搞个全面点的大将军的。


  更多FIFA Online3阵型相关资讯:

  3-4-1-2阵型分析 强力阵型助你称霸FIFAOL3

  FIFAOL3阵型分析 打出理想层次

FIFAOL3球员选择及阵型设定问题

  FIFAOL3阵型及战术心得分享 新手适用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阵型 游戏攻略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