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阵型分析 打出理想层次

FIFAOL3阵型分析 打出理想层次

发布时间:14-02-24 09: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容简介:在足球比赛中,球队的阵型和打法往往可以决定一整场比赛的结果和走向。而对于高手来说,FIFAOL3阵型的设置也一样重要,一套良好的阵型搭配合适的球员直接可以提高三成以上战斗力!


  大家在选择FIFAOL3阵型的时候,往往会根据自己阵中的球星选择适合的阵型。事实上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先确定和熟练自己的打法,再购买和选择相应的球星。一套对你来说成熟和稳定的打法,比几个球星珍贵的多!

  FIFAOL3阵型和球员的辩证关系

  不是424就进攻就很一定生猛,也不是全球星的队伍就所向无敌。

  一个自我感觉合理的阵容,配上不错的战术板,假如用一帮自己并不了解的球员,我想朋友们一样会感觉非常吃力。

  比如很多朋友都会说:“艹,老子棒子服,人妖服,全明星阵容,一分钱没花。MB的,一个破内测搞了一帮65+的阵容,玩个鸟毛啊!”

  确实,适应了一批球员,重新组建整容,立刻会觉得节奏不对了。

  所以,就此,我针对FIFAOL3阵型给大家一组意见,如下:

  步骤1:在一套体系玩出门道之后,不要因为球员问题就放弃,一定要坚持打法

  步骤2:组建阵容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在数据库里充分搜集所有符合你要求的球员,并截图保存资料

  步骤3:速度流收集速度妖,身体流收集身体妖,技术流收集技术妖(国服的情况,非土豪,没辙)

  步骤4:攒些钱,然后慢慢开始组阵容。替补一定要找和主力球员属性类型,并相差不多。

  只有充分的准备,才能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不要小看身价只有5W左右的小妖,只要符合你的战术体系,就是好妖。不要纯迷信球星,虽然球星有隐藏属性,但毕竟技术才是硬道理

  FIFAOL3阵型的选择

  足球比赛中,你总是可以看到非常犀利的穿插跑位,左路球员出现在右路,中后卫单刀冲入禁区等等。但游戏毕竟是游戏,程序是傻得。

  玩多了OL3,大家会发现,什么442是防守反击,433是攻势足球。但游戏里,不管什么阵型,快速跑传到位就是防守反击,前场频繁倒角伺机进攻就是攻势足球。所以大家可以放弃对反锁阵型的追求。

  在OL3里,球员的自动AI打法如何,在于:打什么位置,进攻防守倾向,隐藏属性,和你Q键的使用。如果你把10个人都放到CB 的位置,一样可以利用Q键让他们进攻,只要站的有层次!

  FIFAOL3阵型层次!

  说白了,阵型就是个站位层次,在游戏里,你的Q可以激活这种层次,10个后卫依然可以打出传递清晰的进攻套路。但假使你不用Q,他只会做出现在他相应的位置,也就是说10个后卫,没有人往前跑。(楼主亲测)

  玩过韩服的大家都知道,4114是韩服的主流阵型,特别是很多世界级职业选手,用的也是这个阵型。4前锋负责进攻,前腰负责传递,后腰负责传递和拦截,4后卫负责防守。很多人都鄙视这个阵容如何如何,但楼主打法依旧喜欢快速反击、压迫式进攻和宽度大的防守,试过好几个阵型433 4231 343,只有这个楼主用着最舒服。

  总而言之,大家无论使用什么阵型,最顺手的才是最合适的。多打比赛,多研究球员,才能打造出理想的FIFAO3L阵型


fifaol3攻略相关资讯:

FIFA Online3单刀球的操作技巧及处理方式

FIFAOL3射门小技巧 教你如何轻松破门

FIFA Online3操作技巧有哪些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球员 打法 阵型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