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FIFAOL3球员选择及阵型设定问题

FIFAOL3球员选择及阵型设定问题

发布时间:14-01-23 14:21 来源:FIFAOL3贴吧 作者:曈丶丿曈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导读:之前在曈丶丿曈的带领下让我们学习了关于FIFAOL3中的射门的一些技术技巧,今天再来看下关于球员选择以及阵型设定的一些问题。


上次的射门贴,汇集了不少朋友们的问题,基本上所有问题我都在原帖上根据提问点,一一提出了我的建议。大家关心的不少问题,也是我想帮大家总结梳理的。今天首先帮大家解决一下关于球员选择和阵型选择方面的疑惑。

FIFAOL3球员选择及阵型设定问题

一、阵容和球员的辩证关系

不是424就进攻就很一定生猛,也不是全球星的队伍就所向无敌。

一个自我感觉合理的阵容,配上不错的战术板,假如用一帮自己并不了解的球员,我想朋友们一样会感觉非常吃力。

比如很多朋友都会说:“艹,老子棒子服,人妖服,全明星阵容,一分钱没花。MB的,一个破内测搞了一帮65+的阵容,玩个鸟毛啊!”

确实,适应了一批球员,重新组建整容,立刻会觉得节奏不对了。

所以,就此,我给大家一组意见,如下:

步骤1:在一套体系玩出门道之后,不要因为球员问题就放弃,一定要坚持打法

步骤2:组建阵容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在数据库里充分搜集所有符合你要求的球员,并截图保存资料

步骤3:速度流收集速度妖,身体流收集身体妖,技术流收集技术妖(国服的情况,非土豪,没辙)

步骤4:攒些钱,然后慢慢开始组阵容。替补一定要找和主力球员属性类型,并相差不多。

只有充分的准备,才能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不要小看身价只有5W左右的小妖,只要符合你的战术体系,就是好妖。不要纯迷信球星,虽然球星有隐藏属性,但毕竟技术才是硬道理。


更多FIFAOL3相关资讯:

FIFA Online3单刀球的操作技巧及处理方式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TAG:球员 阵容 阵型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