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FIFA Online3 > 攻略经验 > 防守站位按键操作 防守技巧的分析

防守站位按键操作 防守技巧的分析

发布时间:14-02-22 11: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三、防守技巧

  (1)防角球技巧

  很多人喜欢等角球开出来了,再控制C卡位争顶,其实这是不太正确的。因为你没按C之前电脑AI的站位情况,基本决定了这个球是否能顶到。

  这是个技巧是我从韩服冠军杯比赛里看到的,还没罚角球之前,就手控禁区门前的防守队员,别管他防得是谁,最好他谁都没跟防。控制他在小禁区里转圈圈。角球开除,按C争顶。假如没到他头上,迅速按s,继续卡位争顶。不过不被他争到的概率很小。具体效果,大家用一下就知道了。

  (2)防任意球的技巧

  很多人不会选择射门,或者大脚传入禁区,而是小脚传给人墙旁边的己方队员。

  这是一个博弈,所以楼主一般不会变动禁区内的人参与防守的人,而是抽筋手速S切换到禁区外的队员,迅速跑向对方中路无人看防的球员前面。

  说不准球就直接传到你突然冒出来的脚底下了。不要提前跑过来,而是要卡对方球员准备起脚的那一刻。多多练习吧!

  (3)防点球的技巧

  切忌站中间不动直接扑方向!

  要左右晃一晃,很多球都是角度不大,只不过因为你扑错方向才进的。

  左右一晃,这个位置既能防守住踢向中路的球,又能封堵踢向侧面但角度不大的球,一举两得!

  (4)防转身的技巧

  转身有两个方向,通常根据经验来看,禁区附近和禁区里,玩家都会选择往内侧转;而其他位置时,多数人习惯往外侧转。当人这只是对新手玩家的惯性意识的总结。

  而防转身上抢本来也是个博弈,建议大家通过对手水平判断他的实力层次,假如觉得他技术不错,就不要贸然上抢了,还是保持一定距离,等他转身之后再做打算吧


fifaol3攻略相关资讯:

FIFA Online3单刀球的操作技巧及处理方式

FIFAOL3射门小技巧 教你如何轻松破门

FIFA Online3操作技巧有哪些

FIFA Online3常见射门操作方式讲解

【责任编辑:52PK】TAG:站位 游戏攻略 防守 操作技巧
更多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